恒天然安佳乳品加持乳酪蛋糕,为夏日美食增加满足感

在炎炎夏日,有什么比吃上一口冰乳酪蛋糕更有满足感的呢?今天就推荐一款黑糖波波冰乳酪,柔软的乳酪蛋糕胚体,搭配恒天然安佳乳品制成的奶油乳酪酱,冰凉口感,芝香浓郁!

想要制作这款浓浓芝士风味的黑糖波波冰乳酪要分为三个步骤,分别是先制作咖啡芝士胚,再制作黑糖冰酪酱,最后将其组合,接下来就一起动起来吧!

制作咖啡芝士胚需要准备:安佳超高温灭菌全脂牛乳150g、安佳奶油干酪200g、安佳黄油110g、水50g、转化糖50g、咖啡粉25g、低粉180g、玉米淀粉20g、蛋黄180g、蛋白370g、砂糖180g、塔塔粉3g。

咖啡芝士胚制作步骤:先将安佳超高温灭菌全脂牛乳、安佳奶油干酪、安佳黄油、转化糖、咖啡粉混合煮至85℃,之后用均质机均质至光滑无颗粒状态;再冲入过筛的低筋粉和玉米淀粉中,分次加入蛋黄;然后与打发的蛋白霜搅拌均匀,灌入模具(4寸110g);最后入炉烘烤:190℃/150℃,20-22分钟。

制作黑糖冰酪酱需要准备:安佳超高温灭菌搅打稀奶油150g、安佳奶油干酪200g、安佳黄油50g、黑糖糖浆50g、黑糖晶球50g。

黑糖冰酪酱制作步骤:把除珍珠之外的所有原料混合,用均质机均质,之后再与珍珠拌匀即可。

最后组合步骤:将咖啡芝士胚出炉后冷却,切十字型;在十字型中间挤入40g黑糖冰酪酱;再在表面装饰防潮可可粉;包装冷藏就完成了。

这款恒天然安佳乳品加持的黑糖波波冰乳酪,咖啡乳酪蛋糕体,芝香回味,搭配精心调制的黑糖芝士乳酪酱,更添加Q弹波波增加产品趣味;冷藏后的冰馅清凉超鲜,层次多变,炎炎夏日吃上一口,消暑感满满,一起试试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