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加速布局市场,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伴随着消费者消费意愿的提升,国内乳品消费市场多元化、个性化、高端化已经逐渐纵深,不断成熟的新生代已经逐步成为消费主力军。

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和新主力人群的消费新趋势,是一味迎合,还是在创新中适应;如何精准把控市场消费需求,扩大消费端的需求和影响力,君乐宝作为国产奶粉领军品牌,走出了一条集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于一身的特色化发展道路。

加装“内码”,推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首先,“质量”和“诚信”是品牌的立身之本。企业想要做大做强品牌,最重要的是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26年来,君乐宝始终严控产品质量,不断加码逐渐形成了完整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和追溯方案。

过去,君乐宝采用罐底码提供商品溯源以及会员营销服务,终端扫描罐底外码便可以辨别产品真伪,了解产品参数、质量检验等详细地产品溯源信息,扫描罐底内码便可以实现积分功能。去年12月,君乐宝又在产品罐底外部二维码的基础上升级“一罐双码”制,保留罐底溯源码功能的同时,添加了需要揭开产品内铝膜纸才会显现的内部二维码来实现会员积分功能。通过内码也加强了品牌与用户的粘性,搭建起一个互动互信的桥梁。而对于渠道和企业而言,内码可以有效减少窜货乱价、恶性竞争,产品价盘一定程度上得到稳定,渠道利润得以保障,既是对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的升级,更是对全行业良性增长的价值保障。

不断打破国外垄断,创新品类升级产品

数据显示,2021年,君乐宝生产奶粉10万吨,企业年销售额达203亿元。在惊人的数字背后,离不开的是产品过硬的质量和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在质量控制方面,君乐宝全球首创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保障自给自足和安全可控;构建“五个世界级”模式,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助推国产奶粉以超高品质重构世界婴配奶粉格局。

在精准洞察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君乐宝不断打破国外垄断,创新品类,升级产品,先后推出优萃有机奶粉、“诠臻爱”婴幼儿奶粉、“臻唯爱”纯羊奶粉和全新“乐臻”奶粉系列新品,并推出低温鲜奶悦鲜活、0添加蔗糖简醇酸奶、旗帜鲜活奶粉等,均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2021年,总投资5亿元的君乐宝奶业创新研究院投入使用,未来将从土壤研究、牧草种植、奶牛遗传与育种、乳品工艺技术到新产品开发全产业链进行研发,推动君乐宝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做社会责任担当者

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民族品牌,多年的经营与发展,君乐宝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疫情肆虐,举国关注。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君乐宝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现金、防疫急缺物资与乳制品超一亿元。近期,在吉林、上海等地疫情防控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刻,君乐宝以高品质营养千里驰援,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去关怀与温暖。

任何一个走向世界的品牌,除了要有品质,更要有自己的文化内核以及和消费者的情感沟通。近几年,君乐宝也开始不断尝试和突破全新的营销模式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从去年火到今年的顶流音乐综艺《为歌而赞》一、二季,“牛奶的行走”大型公益活动,以及成为《声生不息》的独家冠名等。系统化、规模化、多样化的推广模式为君乐宝带来了广泛的关注度,也让君乐宝不断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打造国民品牌更深刻的情感内涵与影响力。

创立以来,君乐宝始终秉承“良心做乳”的企业理念,持续创新,砥砺前行,打造出种类繁多的乳制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未来,君乐宝将继续以消费者健康为初心,以奉献高品质乳品为抓手,加强渠道深耕,加速布局市场,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