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永升物业人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战疫,用有温度的服务让防疫工作更顺畅

2022年3月,全国多地再现新冠确诊病例,疫情形势再度紧张,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中,物业是防疫的重要保垒。

在小区,抗击疫情的“逆行者”除了物业人员以外,还有许多的志愿者,他们也是每个小区战疫的骨干力量。志愿者们用勇毅坚韧、包容耐心、温馨细致的工作,感召越来越多居民对疫情防控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据悉,在守“沪”战疫中,一些上海的旭辉永升物业人因为封控隔离,开始居家办公,虽不能到达项目抗疫前线,也依然在践行永升物业人的专业和责任,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这场守护家园的战斗中来。

聚焦集团总部,投资并购部的王萌。他表示只有当真正进入抗疫前线、投入到志愿者的日常工作中后,才能真正了解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压力。因为他们所承受的不仅仅是体力上的付出,更有太多复杂情绪的被动接受。战疫是一项全民战斗,而对于大多数的居委工作人员、物业服务人员和志愿者们来说,可能需要的并不是赞美与宣传,而是所有居民、小区成员在行动和言语上的理解与支持。

聚焦华东区域,经营拓展部的王莉莉。她在居家的日子,第一时间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她在小区里做力所能及的事,她认为即使是帮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核酸注册登记,也是件很有意义、有温度的事。总之,她用永升物业人的责任心与包容的品质,与众多志愿者一起,担起了所在小区疫情防控的重任。

聚焦集团总部,商用物业事业部的姚炜。他在自己小区第一批志愿者招募时,就报名参加了。因为曾经有过十几年的医院工作经验,他给志愿者们做了自我防护和医疗垃圾收发处置的培训工作,并组织募捐集资购买了100套消杀工具和相关用品。

在发生两名志愿者感染事件后,他仍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坚守一线,未曾退缩。他表示:说一点都不怕,那是假的,但很多事不能说怕就不去做。

物业是社会责任和担当中最大最有力的百姓服务保证,无数的物业人都在辛苦付出和责任担当,温暖着千家万户。作为旭辉永升物业人,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每个人,用有温度的服务让防疫工作更顺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