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逸数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输出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

君逸数码是一家专业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智慧城市领域客户提供系统集成服务、运维服务和自研产品销售等产品和服务。

君逸数码以市场为导向,围绕城市治理服务和智慧民生等行业客户,经过约二十年的深耕,持续创新智慧城市行业综合解决方案,通过规划设计、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维护的完整流程为客户提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并不断更新和迭代。公司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开发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君逸数码坚持紧跟技术发展趋势,关注研发创新,研发高复用、易扩展、弹性化的核心技术并应用于公司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促进解决方案的持续创新,实现市政设施、楼宇场馆、公共安全、城市交通等城市基础设施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助力实现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公共服务便捷化、城市管理精细化、生活环境宜居化、基础设施智能化、网络安全长效化等目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