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机遇和挑战,华奥汽车提高专业技能,迎难而上

     目前,国内汽车产销量和保有量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已经位列世界前端,是名副其实的汽车生产和消费大国,并且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汽车后市场发展空间明显增大。在汽车后市场的耕耘发展中,北京华奥汽车一直以技术发展为驱动力完善自己的服务能力,诚信经营品牌,“可信”是北京华奥汽车的企业基因,是北京华奥汽车创⽴之初就⾃然流淌于⾎液中的最鲜明特质。

北京华奥汽车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汽车检测鉴定及保修服务。检测坚定服务是针对车辆是否存在影响车辆安全行驶的损伤或潜在隐患、是否存在主要结构部件、车身外观的损伤或者针对损伤的修复情况进行检测,检测目的主要是判断车辆是否符合安全行驶要求,过往是否存在事故及修复情况。

北京华奥汽车的技术在发展的过程中,已经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且服务也被用户津津乐道。原有的成绩足够亮眼,但北京华奥汽车从不会固步不前,北京华奥汽车通过10多年的积累,形成了遍布全国的延保服务网络,标准化的二手车产品零售能力,致力于与主机厂共同打造新生态下的汽车后市场,形成行业标准和运营模式,进一步提高客户品牌忠诚度。

悦心车已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认证资质,在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放心买车、安心用车。质保,源于对产品的自信。悦心车所有车源享受堪比新车的“三包“售后保障项目,项目包含30天整车保修、60天严重质量问题免费退车、90天问题车免费退车及90天易损件保修。另外有燃油车专享三大延长保修计划可供选择,保修期最高可达8年。值得注意的是,悦心车提供的所有保修项目及延长保修产品,均承诺不限次数、无金额上限,可享受全国上千家4S店的原厂配件和厂家维修标准, 从根源上为用户解决购车后顾之忧。

在汽车保有量再创新高的2022年,充满机遇富有挑战,北京华奥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一只重要的品牌力量,抓住机遇,进一步融合互联网与实体服务体系,全力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优秀品牌,坚持“诚信经营”理念,绝不辜负消费者的每一份“安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