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百颜携手云杉医疗,女性健康科普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在医疗健康领域,伴随女性家庭束缚的缓解、经济实力的增强、社会角色的延展,女性健康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重视。从个体到社会,各个层面都对女性健康提出了更高期待和要求。在疫情影响下,如何通过在线医疗技术来满足这些需求,也是广大女性共同关注的话题。

2022年5月23日,深圳体育健康频道联合盛百颜和深圳云杉云里医院,在壹深圳app和“深视健康服务”视频号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盛放美丽人生”为主题的线上科普直播活动。深圳云杉云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周春慧做客深视健康直播间,以专业视角聚焦女性健康,在线为网友讲解有关女性健康方面的知识。

与以专业为导向的深圳云杉云里医院一致,专研于女性健康领域的品牌盛百颜,以中医守护女性健康之美,中医特色诊疗之下辅以现代营养学,采用多师共管高定调理的服务模式,为女性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多元化健康场景解决方案。除了视频直播的模式,盛百颜公众号也有定期的女性健康知识分享,以及由妇科专家讲解的视频科普,帮助广大女性解决最为关切的妇科问题。

在时长一小时的直播中,周主任科普了女性在不同阶段容易出现的问题,如青春期、育龄期里的月经异常,以及更年期里身体出现的一系列变化等,并进行了线上讨论与问答。痛经的原因有哪些?月经异常的常见原因?“宫颈糜烂“是不是很严重的病?……直播话题都是广大女性较为关注的,吸引了网友在评论区的积极参与。周主任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讲述将晦涩难懂的知识变得浅显易懂,主持人细心风趣的主持,及时关注到直播间的留言并频繁互动。据统计,此次直播累计浏览量突破80000次,赢得了广大女性的一致好评。在这些女性的常见健康问题中,盛百颜都有对应的调理方法,专业的中医妇科服务团队定制调理方案,资深营养师干预饮食,全周期多元化干预,确保调理效果。

(举例:一对姐妹在更年期里顺其自然与积极干预的不同)关爱女性健康,气血问题不容忽视

在正常情况下,气血充盈,就能保证经、带、孕、胎、产这些生理功能的进行。因为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工作压力、生存压力的存在,而女性需要同时兼顾事业与家庭,所以,她们就比男性更容易出现亚健康状态。比如说,月经周期发生变化、经量变得越来越少。如果正处于备孕阶段,这时受孕的机会就会减少......这都和气血不足有关。 气血,不仅关乎着女性容貌,还与健康密切相关,出现气血不足等问题,必须引起重视,及时调理。

周主任建议,每个人最好要根据个体情况来进行周期性调理。而盛百颜就是以全周期数字化中医调理服务为特色,通过【询+医+养】3个健康长线化调理阶段,形成全周期一站式的定制化服务流程,通过中医妇科医师、营养师、医师助理3个专业角色,为客户搭配多对一的定制化女性健康管理服务, 通过中医五行的“金木水火土”与“中医阴阳”系统、结合脏腑辨证与气血辨证,提炼出针对女性五行型格调养方法,用“5+X”中医辨证调理法则塑造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有序的从内部平衡人体、提升健康状态。

聚焦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打造服务闭环

实际上,绝大多数女性健康问题可以通过有效干预和治疗进行恢复。科学地防范和治疗,再加上健康管理引导,便能避免诸多疾病的发生。然而现有的女性健康管理领域缺乏科学的、体系化的模式,欠缺完善的健康评估方案、健康大数据平台,严谨的管理体系、相关技术等环节,难以实现全方位个性化的有效服务。

盛百颜一直致力于帮助女性群体解决健康问题,为其打造从疾病预防、跟踪干预、慢病管理的服务闭环,以大数据为切入点,建立庞大的健康数据库;再结合体检数据、日常行为数据等,为用户推送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正如周春慧主任所说,“女性健康问题要根据个体情况进行周期性调理”,相信随着盛百颜的不断发展,多学科协作进一步深化,盛百颜一定可以惠及到更多的女性群体。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