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公益展现大爱,顺丰持续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作为一家优秀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会把企业的发展与社会进步结合起来。顺丰作为国内优质快递品牌,除了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还积极践行公益,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我国公益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2022年5月20日,由顺丰公益基金会及顺丰速运黑龙江暖心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哈尔滨市血液中心主办的“顺丰公益献血日”第Ⅲ-哈尔滨站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总共有88位顺丰员工参与,在经过检测之后,70人成功献血,共计捐献全血24000毫升,为当地血站带来了新鲜的血液。

鉴于目前国内还有零星疫情,为了保证公益活动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事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参与本次献血公益的顺丰小伙伴分批前来排队,有序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填表等工作。做好这些准备工作之后,献血活动也算是正式开始,70名符合要求的顺丰工作人员成功完成献血。

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顺丰为相关地区的血站输送了新鲜血液,让那些急需输血的患者获得了宝贵的鲜血和重获健康的希望。近年来,顺丰单独或者联合其他公益组织和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了多场无偿献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无偿献血活动只是顺丰多年践行公益的一部分,也是企业展现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体验为根本”的产品设计思维,聚焦行业特性,持续优化产品体系与服务质量。在为广大用户打造优质快递服务的同时,顺丰也非常重视公益事业,坚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