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城实业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释放发展活力

近年来,温岭市城之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城实业”)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创新构建实施党建工作体系,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历史机遇,立足新的发展阶段,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国城实业深刻地体会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释放发展活力;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发展动能;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成就发展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国城实业落地生效。

国城实业成立以来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发挥红色基因的“定盘星”作用,在波澜壮阔的市场经济大潮中,铸就了“敢担当、能战斗、打不垮、永向前”的国城人精神。国城实业通过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强化资本驱动发展、深化组织机制改革,推进人力资本战略、加强财务金融管控、健全风险管控体系,大力推动混改落地、加速实现科技转型等举措,明确发展“新定位”、树立发展“新目标”、激发发展“新动能”、实现发展“新水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