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10多年的金牌导游,在麦田房产一样精彩

     出则山川湖海之美,入则万家灯火之亲。山海间、人情里的美好,她有说不完的话题。她叫吴丽君,金鸡亭的业主,来麦田房产半年多。只要谈起她,大家的评价出奇的一致——平易近人、真诚热情、导游范儿十足。

原来,吴丽君转行做房产经纪人之前,在旅游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多年,是一名金牌导游,她说那段日子几乎每天都风尘仆仆,在全国热门景点穿行,如同众人追寻的“诗和远方”,过着忙碌又让人羡慕的生活。后来,因为疫情带来的行业冲击,忙碌的节奏变慢许多,她想:要不趁机停下来,沉下心思考新未来。于是,她果断辞去导游工作,认真梳理履历,规划新的职业赛道。

很多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对有十多年工作经验的丽君来说,换行换岗更是慎之又慎的事。“都说三十而立,职业选择对我而言很重要。虽然职场的工种五花八门,但是拥有广阔良好前景的行业,同时具备平台规模大、培训体系完善、成长空间无限的企业,综合考虑下来,最后符合预期的企业就少之又少。”经过一番深入的了解,吴丽君“锁定”房产经纪业。“每个人都希望居有定所,在城市打拼的人都想安家落定,所以房产经纪业的前景无限,也是朝阳行业。”丽君笑着说,与麦田房产相见恨晚,其实房产经纪人和导游是“异曲同工”——都是服务业,都在发现美好、成就美好。

丽君来麦田才6个多月,已经帮助5位租赁客户找到满意的房子,手上还有好几套房源委托。“找对平台跟对人,是加速成长的最佳方式。我虽是职场老江湖,却是这个行业的小白,好在麦田的培训体系、管理机制完善,在每个阶段都有相应培训,成长路径清晰;团队有爱团结,大家有事一起扛、有单一起帮,有这么一群利他的伙伴,即使行业小白也不怕。”关于专业能力,丽君谦虚地说,她仍在学习成长,之所以能陆续开单主要得益于团队支持,麦田让她真切感受到“大家庭的爱”。

有温度的地方,梦想的种子更容易发芽。吴丽君说,她在麦田伙伴身上看到利他精神和长期主义,感染着她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和使命,让她更加确信自己做对了选择。“跨行业重新开始,光下决心就挺难,因为一切未知。如果能找到一家真心为伙伴着想的企业,是人生一大幸事,幸运的我遇见了麦田。”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朴实的心里话,藏着丽君的满心欢喜。

每次遇到亲朋好友求职咨询时,吴丽君都将亲身体验毫无保留地分享——在麦田可以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因为氛围绽放,因为团队友爱,有人教有人带还有人爱,所有顾虑都成惊喜。正是她的这份坦诚,已经转介绍3位伙伴来麦田创业,而转介绍伙伴又成为新的引路人。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大概就是如此。

如果你像丽君一样,恰好是社区业主,恰好寻找一份事业,不妨来麦田房产看一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