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深耕数字技术拓宽智能运营服务能力

当前,数字经济建设成为大势所趋,“智慧场景”建设逐步成为商业银行关注的重点。这种新兴金融模式将传统的金融服务数字化,通过虚拟的场景,满足消费者进入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但这一模式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建设体系不够健全、技术应用不够完善、智慧场景金融服务的人才匮乏等问题,给智慧场景的长远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作为最懂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百融云创凭借自身在SaaS领域的技术实践,不遗余力地支持数字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用科技力量为金融机构数智化转型赋能。依托自身强大的智能分析与运营能力,百融云创通过建设云端SaaS平台,以及与金融机构在智能中台的合作,百融云创将数据、技术、资源等能力外溢至金融机构,帮助金融机构减少“造轮子”式的浪费,加强业务创新能力。

此外,百融云创的智能运营的服务能力能够支持银行高频场景用户运营上,为银行微信、APP端策划与推进依托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平台,以及京东、美团、大悦城、永辉超市、海底捞等流量平台和供货商3方消费场景内容的运营项目,以此提升银行存量用户对自身服务端口的使用频率,有效改善运营效率。

在春节期间,百融云创与某国有银行陕西分行以及两家区域性银行达成场景运营合作,公司为3家银行分别定制策划了基于微信支付场景的运营增益项目,实现提升用户活跃度。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数字化正在重构商业银行的经营管理模式,数字赋能使银行实现海量触达,将服务的触角延伸至更多场景,提供随处可见、无时不在的金融服务。百融云创将继续在数字技术领域深耕,从而推动数字技术与场景金融的融通创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