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安佳赋能魅力潮“咖” ,带来味蕾惊喜

咖啡是打工人、精致党、饮品星人的日常标配之一,平平无奇的咖饮难以满足不将就的年轻人,所以今天就推荐脏脏芝士咖啡和雪璇风巧脆摩卡咖冰乐,将“脏脏”、“雪璇风”等潮饮概念融入其中,醇香顺滑的恒天然安佳乳制品赋能独特芝香风味和轻盈丝滑质感,吸睛引流,沦陷味蕾。

脏脏芝士咖啡材料准备:

安佳全脂超高温灭菌牛乳120ml、安佳芝士稀奶油120ml、浓缩咖啡。

操作步骤:

1、将安佳芝士稀奶油、安佳超高温灭菌全脂牛乳导入饮品杯中,将其搅拌均匀;

2、往饮品杯中倒入浓缩咖啡即可。

咖色和乳白的渐变视觉,演绎出高级感满满的网红脏脏概念;恒天然安佳芝士西奶油芝香馥郁饱满,醇厚细腻,口感顺滑,后味长久,纯正奶香巧妙平衡咖啡苦感,味蕾交互中展现出简约不简单的精致味感,身心随之愉悦。

雪璇风巧脆摩卡咖冰乐材料准备:

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70g、安佳全脂超高温灭菌牛乳60g、巧克力酱60ml、冰沙粉20g、麦丽素巧克力20g、冰块250g。

操作步骤:

1、将浓缩咖啡、安佳超高温灭菌全职牛乳、30g巧克力酱、10g麦丽素巧克力、冰沙粉和冰块放入搅拌壶,将其一起进行搅打;

2、往饮品杯挤入30g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将其挂壁一周;

3、将搅打好的原料倒入饮品杯中,再往饮品上方喷入40g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

4、往奶油雪顶上挤上30g巧克力酱,放入5g麦丽素巧克力装饰即可。

恒天然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制成雪璇风奶油雪顶,醇香细腻,立体感足,巧克力酱装点其上,香甜诱人;咖啡、巧克力与恒天然安佳全脂超高温灭菌牛乳制成的巧脆摩卡咖冰乐,混搭出醇正香苦交织的迷人风味,带来阵阵味蕾惊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