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消费金融成功募集首单银团贷款,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

作为首家定位于“科技+金融”的消费金融公司,为中国年轻向上的消费金融客户群体提供全线上的优质消费信贷体验,满足其消费升级需求,致力于打造中国年轻人专属的第一消费金融品牌。

平安消费金融目前已构建包括同业借款、股东存款及银团贷款在内的多元化融资体系。

值得关注的是,平安消费金融于日前成功募集了6.75亿元银团贷款,本次银团贷款由富邦华一银行担任牵头行及安排行,多家外资及中资银行共同参与。而且,这也是平安消费金融自开业以来完成的首单银团贷款募集。

一直以来,平安消费金融积极探索以先进金融科技赋能消费金融业务,助推金融服务升级改革,践行普惠金融。此次银团贷款的落地,不仅表明了市场对平安消费金融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标志着其融资渠道的进一步拓宽。

如今,年轻一代正在崛起,对于消费金融的需求也不断释放。通过消费金融服务,年轻人可以不受传统金融服务高门槛的困扰,从而更加高效的满足自身合理金融需求。平安消费金融则不断为年轻人提供有温度的消费金融服务。

其推出的“平安小橙花”主打以“贷款+支付”为核心的智能钱包功能,以22-45周岁泛年轻消费者多元金融需求为切入点,依托平安集团先进金融科技,“平安小橙花”线上全流程申请,一次申请额度循环使用,不动用不计息。

不仅如此,“平安小橙花”额度不仅可以直接提现,还能绑定主流支付工具,融入客户消费场景支付使用,消费支付还能享受一定额度的小额消费免息服务。

同时,平安消费金融不忘将履行社会责任放到一个重要位置之上,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此前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袭击上海,平安消费金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多措并举,在保障业务顺利开展的同时,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并鼓励员工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助力上海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胜利。

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平安消费金融将持续丰富融资渠道,为业务发展提供更全面的资金保障。并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不断加强合规建设并全面提高风险管理能力,不断发掘及开展金融科技创新,致力于打造中国年轻人专属的首选消费金融品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