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才有实力,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助力记录效率直线提升

科技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国家强盛的基础。随着近年来我国对科技领域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科技强国正成为众多科技企业一直追求的目标。作为“人工智能国家队”的科大讯飞,成立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源头技术创新改变行业生态,并取得了许多亮眼的成就。同时,在AI智能硬件推广方面,科大讯飞也走在了行业前列。下面我们就以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为例,来看看这家人工智能企业的技术实力到底如何?

伴随着AI的深入发展,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水平。讯飞Foucus++智能降噪算法和深度定制Voice Cube声立方技术的加持,让这款智能录音笔能有效降低噪音干扰、精准拾取人声,并且还能实现远达15米的拾音距离,满足大型会议等场景的录音需求,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清晰的录音品质和更为便捷的录音服务。

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不同于一般的录音产品,其在拓宽录音适用场景的同时还提供了更有深度的行业词汇识别功能。这款录音笔有标准、会议、音乐、采访等6大场景模式可供选择,还可以准确识别财经贸易、教育、科技等7大专业领域词汇,让录音适用性更强。

作为中国语音识别行业的先锋者,科大讯飞依托于讯飞独特的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优势,为我们带来了品质更加卓越的讯飞智能录音笔,因其搭载了行业首发的离线转写功能,能够在网络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完成转写,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的离线转写准确率也高达92%,十分适合用户在多场景中使用。

除了清晰拾音,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在线转写速度和准确率上,也有了极大的提升。使用这款录音笔,实时转写准确率可达98%,且只需要较短的时间就能呈现出一篇完整的记录,对于快节奏职场生活再合适不过。同时。录音文件也会自动保存到云端,既能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又能有效避免文件丢失,一举两得。

更重要的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配有8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可以帮助用户通过拍照或者拍视频的形式来记录,字幕也会在录制视频过程中自动生成,免去后续手动整理的麻烦,让记录和整理工作变得更为轻松。当然,有了2500mAh的大容量电池,长时间会议也不在话下。

无论是智能降噪技术还是AI语音技术,科大讯飞推出的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都非常实用,不仅为用户解决了记录场景的多种需求,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AI智能硬件的推广与普及。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