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可兰有哪些产品?这些产品有什么效果?好用吗?

拥有好看的容貌是大部分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因而化妆护肤也成为了女孩们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但是不少女孩子会发现,无论怎么护肤,明明用的都是大牌产品,护肤效果却很一般,甚至起了反效果,将自己的皮肤者折腾为敏感肌。这是因为大部分人还没有正确的护肤观念,盲目跟随当下爆火的功效产品,没有认识到基础护肤的重要性。所以,在肌肤没有做好基础的补水保湿之前,就乱用“猛药”型护肤品,不但不会有好的效果,反而会大打折扣,肌肤也难以真正充分获得水分的滋养,长期以往肌肤状况只会越来越差。那么,如何做到正确有效护肤,长效补水保湿?这里给大家推荐欧可兰旗下的保湿套盒系列,系列分为修护肌肤屏障的欧可兰依克多因保湿套盒、密集补水长效保湿的欧可兰植物多糖保湿套盒、针对熬夜肌而设计的欧可兰水润莹透保湿套盒。

image.png

这三款产品可针对不同肤质提供修护舒缓等功效的同时,给予肌肤有效补水,让肌肤水润健康,肤色更佳。欧可兰依克多因保湿套盒,主要成分为依克多因,这是一种天然保护精华,可有效修护受损肌肤屏障,让肌肤不再过于敏感,也可以很好的缓解肌肤干燥感,去敏去红,使得肌肤更加舒适。

image.png

而欧可兰植物多糖保湿套盒,则主打的以天然植物多糖与天然植物提取物,给予肌肤更多水能的补充,可以使肌肤相比较以往更加水润盈亮,是很好的保湿补水产品,平时肌肤有干燥感时即可使用,精华加面膜,十几分钟让肌肤解渴。

image.png

熬夜肌则更适合欧可兰水润莹透保湿套盒,这是一款能很好针对熬夜肌肤受损的套盒产品,之中添加了高纯度烟酰胺与泛醇,可以在熬夜之后给予肌肤滋养补水,让第二天肌肤不再暗淡松垮,焕现健康水润好肌肤。

image.png

以上即是欧可兰近期推出的三款产品的介绍,大家可根据自己肌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哪一款,长期坚持使用,可有效改善肤质,让肌肤更加健康,拥有健康的肌肤,上妆效果更加,素颜也能很好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