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锣密鼓618,期待林氏木业再创佳绩

激动人心的618已经拉开帷幕,你的购物车是否早已加满?还有哪些必须要买的东西没进行选购呢?对于家居装修的人而言,618则是一个“不眠夜”。许多家具品牌都在搞活动,年中大促中到底哪个品牌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价格最实惠的,质量最优的,大家都在进行比较。这其中,不乏拥有林氏木业的身影。林氏木业作为新零售家居标志性品牌,更是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选择。

618作为家居品牌必争之时机,林氏木业基于对视频直播的商业价值开发带来新的思考与探索,推出沉浸式“场景直播”的营销活动。直播过程中,合作达人充分发挥家居设计师的优势,通过现场体验解说,更好地将产品融入整体家居设计风格中,让消费者仿佛身临现场,在真实的使用场景中体验产品的魅力,为选购产品提供最直观的参考。直播间,达人的粉丝纷纷种草林氏木业家具,对产品的讨论和赞美此起彼伏。

图片.png

对于产品,林氏木业设身处地为消费者考虑,敢于打破行业“低价捆绑高价产品销售”的潜规则,率先在行业定下线上线下五同体系,即同产品、同价格、同活动、同权益、同服务。这样的创新机制不仅保证了品牌经销商权益,更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充分的信任感,强化市场对品牌的认同。此外,林氏木业还率先在行业推出“五包服务”、“七天闪电发货”等举措,彻底打消消费者网购大件家具产品的顾虑。透过不断探索拓展家居行业模式边界,林氏木业得以始终保持高增长,深发展。

618的炊烟已经点燃,战鼓已经敲响。在这激烈的市场中,林氏木业用直播方式给消费者带来最直观的家居体验,用线上线下的五同体系,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