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音乐数字藏品海草舞,正在加速推动数字产业化

据悉,国际数字藏品圈及区块链行业成交额最高的数字藏品之一,由音乐版权数字藏品拿下,该藏品是知名音乐唱作人萧全与贝多音乐联合发布的《海草舞》音乐版权数字藏品,以500万美金价格成交(前360枚)。同时也刷新了单曲数字藏品最高价值的世界纪录。音乐唱作人萧全与贝多音乐联合发布的《海草舞》音乐版权数字藏品除了海外的竞拍,还在国内的贝多音乐准备上线。贝多音乐作为专注于音乐版权数字藏品的,展现了不可思议的传播度,的首个活动——创世福利已经有200万用户参与,目前还在持续的增长中。根据腾讯音乐数据研究院《2021华语数字音乐年度白皮书》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新歌量达到114.5万,相当于2021年均27秒就会诞生一首新歌,这么多音乐的诞生,却有52%的音乐人无法通过音乐获得收入,音乐创作市场面临的生存窘境,或许可以靠数字藏品来解决。

贝多音乐数字藏品海草舞,正在加速推动数字产业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