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鱼泡网摘得“第五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成都赛区桂冠!

6月16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成都赛区决赛正式展开角逐。据悉,本次大赛成都赛区赛事由成都市人社局、教育局、乡村振兴局、退军局、团市委5部门主办,市就业局承办。共有1195个项目参赛,30个项目成功进入决赛。经报名、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的层层角逐,鱼泡网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大赛成都赛区桂冠!6月17日上午,大赛成都赛区组委会在成都举行颁奖典礼,成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严晖出席仪式并致辞。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主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于2022年2月中旬正式启动,旨在加快选塑一批前景可观、可落地的创业项目,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稳住社会民生基本盘。

鱼泡网创始人周峰在获奖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以来,受疫情持续反复、国际动荡政治经济局势影响,社会经济压力加大,社会就业面临较大挑战。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将鱼泡网近年来在技术蓝领用工行业持续深耕,取得的一系列成熟的应用成果推广出去,从保就业、增收入、强保障、提技能、优环境等角度,为技术蓝领进行全方位数字化赋能,更广泛地提高社会基础劳动力的就业活力,更卓有成效配合实施国家当下稳就业、保就业的经济政策。

鱼泡网将代表成都赛区继续征战省赛、国赛。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成都市人社局、教育局、乡村振兴局、退军局、团市委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分别为获奖项目颁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