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POS行业面临洗牌,云PAY赋能支付企业转型升级!

当前传统POS行业市场面临大洗牌,传统收单业务遭到严厉监管整顿,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格局正在演变,传统支付企业的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

同时,大多数传统支付企业现在还停留在纯支付收单业务,主要收入来源于手续费,加上市场饱和导致竞争加剧,造成手续费收入利润变低,传统收单业务模式基本是微利润或者亏损的状态,所以许多传统支付企业的利润日渐微薄而被迫退出市场。

那么,传统POS企业或服务商渠道如何在支付行业市场大洗牌中扭转困境稳住收益?

在此背景下,云启点推出云PAY聚合支付管理系统,提供支付+营销saas门店系统定制服务助力支付企业调整产品架构,实现支付连接营销系统,赋能纯支付企业转型升级。

上海云启点作为专业的聚合支付软硬件服务提供商,全新上线云PAY-聚合支付管理系统,为了丰富移动支付应用场景,结合享惠-智慧营销系统,支持会员管理、卡券发送、门店管理、店员管理、秒杀团购营销活动等功能。通过支付结合营销系统的数字生态组合,更全面、更高效的赋能商家数字化运营和拓客,聚焦不同服务对象业务特征,覆盖银行、零售、餐饮、娱乐、教育、医美、商圈等多个垂直行业输出解决方案,向传统支付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支付系统和SaaS门店营销系统独立品牌打造,致力于赋能传统支付企业转型升级。

图片来源:云启点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云pay聚合支付管理系统

云PAY-聚合支付管理系统——全场景智能收款

云PAY聚合支付管理系统支持接入市面上主流的收款方式及硬件产品,包括收银机、云音响、智能POS、扫码盒、打印机等。不仅支持多种收款方式,还支持连接营销系统后台有效进行客户的精细化管理、大数据分析,轻松掌控经营的数据和营销信息,及时调整营销战略等功能。

图片来源:云启点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全场景智能收银设备|支持定制

打造聚合支付管理系统品牌

选择与上海云启点合作的优势

传统POS企业研发一套好的独立系统成本十分高,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后期的运营成本高昂。云启点有现成的云pay聚合支付管理系统和享惠-智慧营销系统,可根据传统支付企业需求进行开发定制打造聚合支付管理系统品牌,传统支付企业选择云启点可以大大减少资金投入和风险。除此之外,云PAY-聚合支付管理系统还有以下亮点:

1.费率成本低

2.多种支付通道选择

3.支付接入简单

4.支付功能/产品多样

5.技术团队实力深厚

6.资金安全管控保障

7.行业解决方案输出

顺应市场需求转型升级是传统支付企业的生存之道,云启点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向传统支付企业提供企业定制开发企业级支付+SaaS技术服务,还具备强大的服务支撑能力,包括聚合支付系统和智慧营销系统两大板块的技术输出,选择云启点是支付企业快速实现转型的有效渠道。

关注公众号:“云启点”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