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汽车顺应时代发展趋势 助力新能源乘用车迈上新量级

最近几年,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强势表现带动中国乃至全球的市场预期不断上调。据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2022年一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已累计推广1033万辆,成功突破1000万辆大关,这其中也有曙光汽车的助力。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曙光汽车”“ST曙光”或“曙光股份”)是我国北方的知名上市企业,一直在坚持以创新为引擎、以技术为动力,开辟汽车行业的新天地,曙光汽车集团旗下的黄海客车、黄海皮卡、黄海轻客等多款车型备受市场青睐。从规模上来看,曙光汽车所属的集团从诞生初期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了拥有全国各地上万员工的大型企业。从业务内容来看,曙光汽车不仅包括了重点汽车业务的板块,还同时发展了其他板块的业务。

研发是一个企业制胜市场的关键竞争力,曙光汽车利用国内外资源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多个研发中心。生产是企业走向销售市场必经桥梁,曙光汽车的生产基地也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曙光汽车目前正在推进布局新能源乘用车领域。曙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此时进军新能源市场,一方面源于曙光汽车对“新能源汽车将是未来汽车产业大市场”的预判,在市场机遇下必须要开发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另外,从2016年开始,曙光汽车集团就以15.97亿元建设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并配有新能源客车专业生产线达到25条,在技术储备上已具备良好的基础。

曙光汽车进军新能源乘用车,现在看既是必然也是未来。曙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曙光汽车将与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同频共振,在新能源、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等领域持续挖掘自主创新的潜能,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与战略联盟等多种路径,提升曙光汽车的核心竞争力。相信凭借曙光汽车在汽车领域强大的创造力和影响力,未来将会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