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焕新 以心换心丨瑞尔齿科“赞诚口腔种植中心”和“广州儿科中心”隆重开业!

 

2022年是瑞尔集团走过的第23个年头,我们也在今年3月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羊城正值六月,濯枝雨落,红荔香飘。正所谓好事连连,在618这天广州瑞尔齿科也来个好事成双。

瑞尔赞诚口腔种植中心是瑞尔齿科广州疑难/无牙颌种植中心,秉承瑞尔齿科“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为高质量地服务好缺失牙患者,中心配备高精尖德国KAVO 口腔全景+CBCT、手术设计软件,最新一代智能化3D实时动态种植手术导航系统、口腔/面部扫描仪、CAD/CAM 计算机切削数字化加工设备、激光治疗仪等国际先进的种植牙专科设备,世界三大高端种植系统、疑难特制种植系统。

▲赞诚口腔种植中心

作为全数智化种植中心,可进行各种疑难/全口种植牙手术、修复治疗,满足缺牙顾客的个性化种植需求。中心利用中美、中欧学术合作平台,无缝对接国际公认的学术成果与最新的成熟临床技术,致力于提高口腔种植技术的准确性、安全性、远期成功,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缩短就医时间。为众多缺牙患者带来福音,为基础条件不良的缺牙患者争取种植机会,让缺牙患者拥有美观、舒适、咀嚼功能良好的“人类第三副牙齿”——种植牙。

瑞尔齿科广州儿科中心,开启小可爱们的童梦,除了童趣满满的儿童候诊区,五彩缤纷的儿童诊室也是一大亮点。色彩斑斓的动物世界、奇思妙想的太空之旅、绿意盎然的童话森林。在儿科中心,小朋友们会发现,看牙医也可以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广州儿科中心

由洪胜主任带领的儿科专科医生团队,一直深受广大小朋友们的喜爱,能打消小朋友看牙的恐惧,和小朋友都成为朋友,中心的会员制和儿童口腔教育,更有利于帮助家长管理儿童生长发育全过程中的口腔健康,陪伴小朋友们一同成长。

经过各方的精心筹划与准备,瑞尔集团匠心打造的瑞尔齿科赞诚口腔种植中心·广州儿科中心在6月18日隆重开业!

礼花、气球、剪彩仪式,万事俱备,领导嘉宾们到场为双中心开业剪彩,当天邀请到的嘉宾有:

瑞尔集团医疗事务执行总裁章锦才教授

瑞尔集团副总裁,瑞尔齿科总经理曲勃先生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院名誉院长凌均棨教授

原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创会会长黄洪章教授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基层工作委员会主席,广东省口腔医学会监事长,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欧尧会长

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卓凡教授

广东省口腔医师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石考龙会长

瑞尔齿科华南区总院长徐平平教授

瑞尔齿科广州区医务总监,赞诚口腔种植中心陆笑院长

瑞尔齿科广州区医务主任,广州儿科中心洪胜主任

▲剪彩嘉宾合影

开业仪式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广州瑞尔齿科副总经理陈婧女士)开场,为我们逐一介绍今天到场的嘉宾。

章锦才教授致辞

瑞尔集团医疗事务执行总裁章锦才教授首先为双中心开业仪式致辞并为在座各位来宾介绍了瑞尔集团的发展历程,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以“诚信、专业、做好人”为企业宗旨,也是中国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口腔专科连锁机构。同时,章教授表示为双中心圆满落成感到由衷的自豪并献上祝贺。

凌均棨教授致辞

凌均棨教授代表中华口腔医学会及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对广州瑞尔双中心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作为民营企业,瑞尔齿科的成功,为民营口腔领域的中小企业提供了经验与表率。瑞尔齿科诚挚专业的服务态度值得借鉴,周详亲民的服务方针同样值得学习。广州双中心开业是瑞尔齿科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步,希望瑞尔能够走好这一步、踏实这一步,不断提升自身水准,为口腔医学便民化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人民送上优质服务,更好帮助广大口腔疾病患者。

欧尧会长发言

欧尧会长代表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及广东省民营牙科学会为双中心开业献上由衷的祝福并指出双中心开业代表着瑞尔齿科在广州新的发展阶段。瑞尔集团通过23年的努力,在中国公众提高口腔护理认知和形成口腔良好卫生习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希望瑞尔齿科能将精湛医疗水准和优质服务更好地带给广州市民,为民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持续攀登医疗服务的高峰,争做广州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标杆。

曲勃先生致辞

瑞尔集团副总裁、瑞尔齿科总经理曲勃先生为各位业界大咖们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广州瑞尔齿科,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戒骄戒躁,并为双中心的圆满开业表示祝贺。

剪彩带、切蛋糕,开业仪式礼成,祝贺双中心正式落成,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发展。

开业仪式除了一众业界专家教授莅临支持外,还邀请到与瑞尔合作多年的众多知名企业与品牌到场观礼并进行授牌仪式。品牌方有:诺贝尔、冠昊生物、洋紫荆、康泰健、时代天使、埃蒙迪、麦迪康、登士栢、罗慕。

嘉宾们共同举杯为双中心庆祝,期待双中心未来的日子里业绩腾飞翱翔,继续与尔同行,笑迎未来。仪式过后,一众领导嘉宾在陆笑院长和洪胜主任的带领下参观双中心,各位相谈甚欢。

至此,

双中心开业仪式圆满结束。

期待双中心:

秉承瑞尔“诚信、专业、做好人”的企业价值观,

日后能为更多的客人提供

一站式、专业、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祝愿双中心:

事业日新,宏图大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