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登顶北京湘菜热门榜第一!「费大厨辣椒炒肉」首进北京,成绩喜人!

湘菜在北京餐饮市场一直占有一席之地,但截至2021年,北京餐饮市场都未有一个来自湖南本土的湘菜品牌,今年3月,来自湖南本土的费大厨辣椒炒肉在朝阳大悦城打起了围挡,在圈内引发热议。

今年4-5月,北京疫情反复,餐饮几乎停摆,这也影响了费大厨北京首店的开业进度,北京于6月初开始有序恢复餐饮堂食,费大厨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为了打磨运营,6月18日悄然开启试营业,意料之外的是费大厨试营业两天收市时菜品全部售空,店内询问开业的电话铃声从未间断,午市晚市仅3分钟取完所有号,等位区免费的饮料库存用空。可见费大厨的品牌影响力非常之强。

6月21日,仅试营业三天,没有宣传的情况下,费大厨辣椒炒肉登上大众点评北京湘菜热门榜第一名,热度如此之高,倍受首都人民的欢迎,且吃过的顾客评价都非常高,不愧被网友们称为湘菜天花板。

其实费大厨在北京市场有如此优秀的表现是有原因的,费大厨是一家来自“中国正宗小炒之乡”湖南衡阳的湘菜品牌。专注湘菜头牌辣椒炒肉25年,坚持只用大厨炒。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拥有60+直营门店。

2021年荣获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全国小炒肉大王”,进入北京市场之前,费大厨在深圳开一家火一家,在上海双店齐开,费大厨唯一荣获“上海最受欢迎的湘菜品牌”。

没有营销,真正回归产品与运营,自然会获得市场的正反馈,餐饮市场需要像费大厨这样实事求是的品牌带来良性循环,也希望费大厨代表湖南正宗湘菜在北京一路长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