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房产:让社区更好,让人更好

麦田房产自成立那天起,就生长着一种“利他”文化。走过二十一年,麦田房产以践行社会责任为生存策略,让麦田房产经纪人发心向善,让每一个动作都变得公益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价值。过去的一年,麦田房产共举办社区活动超过6000场,服务近百万个社区家庭。只要社区需要,麦田房产就全力以赴。回首2021,我们不单是麦田房产经纪人,更是以家人的角色,让社区更好,让人更好!

麦田房产关键词:社区活动发起者

在节假日,麦田房产多姿多彩的主题活动,成功地吸引了老人、小孩以及众多青年群体的加入。2021年元宵节,麦田房产组织200个社区门店举办“元宵节关爱社区服务者”主题活动,将9240份暖暖的汤圆送至物业、保洁、环卫手中;盛夏时节,发放2400份防暑降温包回馈社区安保人员;圣诞期间,北京地区9380个孩子在麦田房产亲手制作礼物表达对长辈的感恩之心,1876位麦田房产圣诞老人,为45077户家庭送去了惊喜与祝福。

关键词:基层服务协助者

2021年,麦田房产协助社区基层服务组织,与社区党委、居委会、物业共商社区共建,倡导建设社区美好家园,提高社区生活幸福感。

麦田房产联合望京花园社区党委开展红色党建活动;携手金泉家园社区办事处,举办重阳节义剪参与第三届“社区邻里节”;联合华侨城长城物业,共同开展中秋亲子活动;与中海城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嘉年华活动。

麦田房产关键词:公益行动发起者

麦田房产 践行利他文化,在社区中开展更多公益行动。麦田房产从社区公益的倡导者,到发起爱心、环保、互助公益项目,用理论引导实践,踏实走出社区公益新形式。

连续两年,麦田房产联合同心互惠公益机构共同发起“公益到家 旧衣捐赠”项目,举办447次门店旧衣回收活动,累计捐赠超过110吨爱心衣物,定向捐助到云南、贵州、青海、西藏等西部学生和当地生活困难的民众;自主打造“社区磨刀节”公益项目,牵线北京地区50位传统手艺师傅,组织超500场磨刀活动,直接服务150000多个家庭;积极发起“社区抗疫接力”,以社区守护人的形象,免费向社区居民发放酒精、口罩,为公共空间消毒、辅助出入测体温,将35个门店设置成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采集样本。

麦田房产关键词:便民服务志愿者

“您有任何需要帮忙的,都可以随时来麦田房产门店或电话联系我们”,麦田房产人常说的这句话,就是麦田房产经纪人解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问题的写照。

据不完全统计,北京麦田房产近400家门店,6000多名经纪人,2021年免费跑腿购物120000份,代收代购快递73000份,累计服务居民人次327300次。

送人玫瑰者,手必有余香;心存善念者,福乐常相伴!在过去的一年,麦田房产接连收到5615位来自不同社区居民、物业和居委会认可。这些社区家人用各自质朴、深情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在突发意外、孤立无援,甚至生命垂危的紧急时刻,麦田经纪人给予的及时帮助。

“麦田·社区一家”,不是一个空喊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立言践行。2022,麦田房产将继续前行,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为社区共建做出努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