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安全防护软件冬奥版完成阶段使命

奇安信集团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官方赞助商,兑现了冬奥网络安全“零事故”运行的承诺。与此同时,奇安信安全防护软件作为冬奥志愿者的终端防护软件,也已经圆满完成它的阶段使命,也迎来了安全防护的新篇章。

前不久,奇安信安全防护软件冬奥版已正式更名为“奇安信天守安全软件”。除了传统的个人安全业务之外,“天守”还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了安全、纯净的云管理终端安全解决方案。依托奇安信身后的攻防技术以及安全大数据积累,对可疑行为、病毒和各类攻击进行全方位保护。仅需要互联网就可以快速部署 到终端设备上,部署成本小,方式灵活,操作简单,没有安全管理经验的用户也可以快速上手。

通过奇安信天守企业管理平台,把服务器部署在云端进行管理,帮用户大大减少了原本需要花费在购买服务器和招聘专业运维人员的成本。天守基于奇安信 对大量政企级客户服务的理解,对不同企业、不同角色提供内置的安全方案模板,彻底解决中小企业终端设备安全成本高,管理难,不方便等难题。

天守的企业版还同时拥有所有个人版的特色防护功能。大多数现有的安全软件采用免费模式,其不透明的商业模式有变相损害用户利益的风险,无法放心使 用。奇安信天守安全软件收取一定的费用,以公开透明的商业模式,和用户建立商业契约,做完全独立自主的第三方安全软件,保证无广告和推广行为,安静不打扰用户,对一切病毒木马,恶意捆绑,广告弹窗等损害用户利益的行为说不。

天守强大的安全能力,实现高效病毒查杀,猫头鹰、海狮等多个防护引擎,覆盖百亿病毒样本,实现对可疑行为、各类病毒实时拦截、高效检测、准确定 位、完整溯源。确保终端始终安全。强大的隐私保护功能,通过识别并阻止软件中的越权读取数据的行为,保护个人隐私安全。同时用户还能自定义需要保护的目录。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 全产品和服务。作为新一代网络安全领军者,奇安信秉承着让网络更安全,让世界更美好的理念,为成为全球第一的网络安全公司不断前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