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这份祛痘攻略!伊肤泉祛痘用实力还原健康透嫩肌肤

痘痘的形成原因有很多,大部分的痘痘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剩,加上吸附空气中的脏东西从而导致毛孔堵塞,同时厌氧的痤疮杆菌增殖,就会形成痘痘。

因此痘痘如果不能积极的处理,一定会出现比较难缠的皮肤状况:比如说痘坑,痘印等问题,这些问题若是处理不及时,不仅不容易令皮肤好转,还会让皮肤受到炎症转而敏感肌等严重的皮肤问题情况。所以油痘肌人群需要积极的重视起来自身的痘痘问题,不然即便是小痘痘也会成为大问题。

因此,这份祛痘攻略全新来袭,给众多油痘肌人群提供了一个科学战痘的方案:那便是来自于远想生物旗下伊肤泉品牌全新推出的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正是以祛痘和养肤为目的专研而制,让油痘肌人群备受期待。

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当中,以祛痘益生元作为核心成分,是由Rose Cheng博士为首的科学家团队从欧洲顶级实验室引进的超级益生菌,通过远想专研合成生物技术研发而成,实现了抑制痘痘反复萌出和平衡皮肤微生态的效果。其他的成分有加入了海藻糖、泛醇、氨基酸、神经酰胺 3、寡肽-1等,多元修护的成分能够达到抗炎消红、修护皮肤屏障和给予皮肤所需营养等功效,让油痘肌人群的皮肤从原有的坑洼脸,得以恢复至健康无痕光滑的肌肤质感!

除此之外,为了让颜值尽快恢复。求美者应该在饮食方面多多注意,多吃吃蔬菜水果,保持饮食的清淡;避免自身的作息不规律,改善好习惯,每天所受的精神压力,更是要学会调节心情,通过健康合理的方式抒发出心情的负面能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