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旧金山烈酒大赛金奖——贵州梦榕酒业 国梦1935

一瓶内外兼修的好酒首先要有好工艺,好原料,这款酒来自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元和酒厂,始创于清康熙年间,恢复于1992年;企业用地面积260余亩,拥有生产车间二十多栋,窖池300余口,员工300多人;年产高品质酱香酒两干多吨。是仁怀市茅台镇唯一用传统建筑和复原传统酿酒工艺的企业。秉承千年古法工艺,自然能酿出好酒。

赤水河神奇清幽,是一条见证历史的名河;是一条流香溢彩的美酒河;是一条英雄的河。这款国梦1935,均选用赤水河两岸朱砂土壤产出的优质红高粱、小麦为主要原料,经长期窖藏,精心酿制而成。是名副其实的“茅台宗亲,国酒血统”。

这款国梦1935不仅包装大气别致、高贵典雅,在每个细节上更是细节满满,耐人寻味。皮质浮雕配上星空纹理,仿佛此酒只可天上有,釉红色的瓶身摸在手上,高级的质感顺着皮肤滑过,浮金的瓶盖更是画龙点睛,将整体的大气彰显无遗。

再说到口感本身,不仅醇厚丰满、绵甜爽口,而且幽雅细腻、回味悠长。闲日细品馥郁细腻,口舌生津,即令贪杯,亦不过恍兮惚兮、似神似仙,并无不适,明日照样豪饮。这样的好酒,你怎能不爱?

壮哉元和仰问青天,俯酹江月,妙哉元和空杯留香,美哉梦榕,一旦上口岁岁梦榕。饮好酒,送好酒,存好酒,当选梦榕酒业 国梦1935!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