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收获多项专利护航金融数据安全

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数字经济成为主要经济形态后,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数字化大潮。伴随着数字化程度越高,数据安全面临的挑战越大,在数据安全成为新的生产要素的同时,也成为新的攻击对象。因此,保障数据安全已经成为数字时代企业的刚性需求。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急先锋,百融云创在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同时,秉持着“科技扬善”的初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数据安全保护领域深入探索,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为解决数据安全的难题,百融云创在隐私计算领域布局已久,经过多年孜孜不倦的研发与创新,搭建起隐私保护计算平台Indra,促进数据高效流通,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Indra平台能够保障多个参与方,在数据不出本地的前提下,实现数据的共享、互通、计算、建模,在保证数据不泄露给其他参与方的同时,释放数据的价值,发挥数字生产力的作用。为使效率大大提升,百融云创研发团队做了大量的优化工作,使支持最大的求交数据量集达到10亿*10亿,并且数据几乎无损。

数据安全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政策法规部门的顶层设计和监管,也离不开数据安全技术的升级革新。百融云创立足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已在数据安全领域接连斩获多项专利硕果,为数据安全打造了坚实的护城河。

值得一提的是,百融云创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同时,还创立了“绿色数据中心”。公司共与2家数据中心服务商签署了合作协议,将除安全性、稳定性等指标以外的数据中心用能类型、制冷技术等能效技术与表现也纳入筛选数据中心服务商的考量范畴,推动数据中心服务商履行环境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