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微业贷布局科创赛道,做科创型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对于企业来说,都希望凭借创新发展、科技核心实现从“小”到“大”的发展新跨越。尤其是科创型企业,通过解决融资问题做大做强,很关键。微众银行微业贷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国战略,为不同领域的下沉企业客户提供更精准的金融服务,精准布局科创赛道,打造覆盖科创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科创贷款”,为科创企业发展添助力。

微业贷“科创贷款”考虑到小微科创型企业“轻资产、无抵押”的情况,也践行无抵押模式。具体申请很简单,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官方公众号对话框里输入“科创贷款”,即可弹出申请链接,具体操作步骤按页面提示即可。

作为产品创新的先行者,微业贷“科创贷款”通过挖掘投资机构及科创型企业在投、融资过程中各自存在的难点、堵点,探索数字化“贷”+“投”创新服务模式,以数字化驱动打造微众银行科创企业评估体系。

截至2021年年底,微业贷“科创贷款”已在全国19个省及直辖市、100多个地级市开展业务,吸引近18万户科创企业前来申请,授信1115亿元,其中深圳地区授信172亿元,为产业互联网、大数据、绿色金融、新能源、碳中和、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的企业提供了深入的综合金融和企业经营服务。

目前,微众银行微业贷“科创贷款”在深圳1.8万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服务覆盖率超过35%,每3家国高企业就有1家选择微众银行。而且,微众银行积极与政府平台进行系统对接,大力开展科创型企业贴息服务,在产品中融入“一键贴息”功能,有效降低科创型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

微众银行微业贷践行差异化路线,打造“科创贷款”做科创型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未来,微众银行微业贷将继续创新服务,提升服务质效,为助推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出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