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人寿推出健康管理服务,为国民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保障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和科技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和谐社会需要进行全面的小康建设和民族复兴,而科技和医疗系统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因素之一。长生人寿认为,身体素质是社会持续发展的关键,提高国民身体和精神方面的健康是尤为重要的。医疗资源的现状一直以来,优质的医疗资源处于供给不足的状态,而且分级诊疗制度相对来讲还不是很完善,这就造成人们在发生重大疾病时看病比较难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痛点,不仅是政府、医疗系统都加大力度对于医疗体系的建设,而且各大企业相继整合资源,希望为推动医疗资源均衡配置出一份力。其中,长生人寿根据国民的医疗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推出了“健康管理增值服务”,涵盖电话医生、重疾绿通、赴日医疗三大医疗协调服务,充分满足了广大用户优质就医的需求。

通过39健康网的相关数据可以看出,从2013年至今,每千人口的医师数和每千人口医院床位数,都有明显增量,说明我国医疗资源在不断提高和完善。但是,和居民就医需求相比,这种增量仍然没有满足国民需求,医疗资源依旧比较紧缺。这主要因为人均量还是低于平均值,医护人员的压力也很大。而且,优质的医疗资源总量还是相对少一些,加上地域分布不均衡,患者们都是大批去往大医院。服务更贴心就诊更舒心为了更好的防御患病风险,不同形式的医疗服务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基于此,长生人寿抓住时机,勇担企业责任,全力推出“健康管理服务”,凭借金融资源的力量,高效克服寻找优质医疗资源的难题。

健康管理服务的特色长生人寿的“健康管理服务”中的电话医生、重疾绿通、赴日医疗,基本可以解决国民的医疗需求。第一电话医生,会为用户提供医疗健康信息咨询的服务,包含被保险人的日常受伤、生病以及医疗疑问方面的解答与建议,比如被保险人遇到的多样化就医疑问解答,婴幼儿、女性、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医疗问题咨询,还有对于突发流行性疾病和传染病等方面的医学知识普及和指导。这些服务都是24小时提供的。第二人寿重疾绿通服务,其含有的服务为预防、医疗咨询、康复等方面的重疾咨询,以及二次诊断协调服务、住院协调服务、快速办理住院手续服务、手术协调服务、就医陪同服务。第三赴日医疗协调服务,这项服务从赴日前、日本治疗中、治疗后的三个阶段都会跟进服务。

可以看出,长生人寿全方位的统筹医疗健康服务,为国民提供了全方位的生命周期健康保障。而且长生人寿一直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认为国民拥有健康身体,社会在未来才能更长远的发展,同时以长生人寿为代表的中小险企,一直在努力进取,升级企业优势,把保险和健康整合在一起,为用户创造出更有保障的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