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昆酒店集团供应链“数字化”升级,打造一体化供应链运营

近日,宏昆酒店集团与用友网络就采购云BIP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宏昆酒店集团总部召开项目启动会。通过此次合作,宏昆酒店集团引入用友采购云BIP系统,打造集团数字化供应链,通过数字化转型支撑整个集团的战略发展,实现价值最大化。

随着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入融合,数字经济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为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各行各业的领先企业无不积极拥抱数字经济,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和业务特点落地新的应用场景,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宏昆酒店集团成立于2021年,是宏昆集团集30年行业经验积累,聚焦酒店行业,规模化发展的战略化举措。宏昆酒店集团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携旗下朗丽兹酒店、宝欐酒店、康福瑞酒店等多个品牌,在不到一年时间,国内签约开业酒店30余家。其中,中高端品牌朗丽兹酒店在2021年在国内行业权威媒体发布的酒店品牌排行榜中荣登华北区第一,并在2022年5月发布的全国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中位列65位。

随着宏昆酒店集团业务高速发展,原有供应链采购系统已经无法满足管理需求,业务数据难以支撑酒店未来经营分析,数字化能力亟需提升。

通过此次与用友网络的合作,集团将建设一套基于集团酒店业务供应链需求一站式管理系统,通过供应商管理、战略寻源、招标比价、合同管理、采购协同等以及与财务集成的数字化供应链管理模块,实现供应链全流程化的管控,统一化管理,达到整体管理需求。

供应链系统数字化升级后,基于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分析,将有效提升供应链系统效率,帮助门店实现敏捷经营,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