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衰老难题,竹宏堂登龙门登陆京东、天猫平台

正视衰老难题,竹宏堂登龙门登陆京东、天猫平台

衰老,是每个人都不得不正视的终极难题。但近几年,伴随前沿医学技术的突飞猛进,“逆转衰老”似乎也迎来了突破契机。

一项由日本东京大学开展的NMN(天猫热品“竹宏堂登龙门”核心成分)人体临床研究显示,当65岁实验组摄入这种物质后,其肌肉力量、运动能力得到了大幅改善。与此同时,这群实验者血液中的NAD+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而肌肉力量、运动能力的改善,对于老年人来说,意义丝毫不亚于“还老还童”。因此,这项临床研究很快就在医学界引发巨大轰动。而神器小分子NMN背后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

作为一种广泛分布的维生素B3衍生物,NMN在食物中如西兰花、毛豆中均有分布。尽管20世纪初,科学家们就已在实验室发现NMN的身影,但其真正“一鸣惊人”,还是最近10年的事情。

2013年,国际抗衰老领军者辛克莱在《CELL》上发文指出,通过为暮年实验组补充NMN,后者在一段时间后,衰老进程都得到了有效缓解。更耐人寻味的是,暮年实验组的生命时长还因此延长了近1/3。正是得益于这项研究,这种前沿物质才真正走上抗衰老舞台的中央。

随着哈佛、东京、麻省理工等著名学府陆续加入,NMN逆转衰老潜力也得以进一步被挖掘。与此同时,不少嗅觉灵敏的生物企开始蠢蠢欲动,意图抢先布局该赛道。

2018年,在长期研究美容保健植物“冰花”过程中,竹宏堂创始人竹田和宏和团队发现,其与NMN组合后,具有肉眼可见的叠加功效,甚至可将后者的吸收率足足提升3.1倍。而这个发现最终导致了新一代抗衰老产品—竹宏堂登龙门的问世。

与同类产品不同,竹宏堂登龙门是全球首个采用“冰花&NMN”复合配方的NMN产品。而其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不仅纯度高达99%以上,而且还获得了美国FDA GRAS安全认证。

登陆京东、天猫平台后,凭借优秀品质和超高安全性,竹宏堂登龙门很快就赢得了中产群体的认可和青睐。权威数据显示,登龙门核心成分在平台斩获的核心用户,规模已不下10万。

过去面对衰老,人类只能望而却步,如今在以竹宏堂登龙门为代表的前沿技术加持下,人们摆脱衰老或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