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夹克品牌七匹狼重磅活动来袭,获奖作品将亮相国际时装周

近日,男士夹克品牌七匹狼男装联袂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正式举办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活动。作为业内重磅活动,本次大奖赛立足“战神新衣”主题,用创意赋能大力推动时尚融合,获奖作品将亮相2022年9月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全球范围内呈现创意设计。

以创意设计诠释“元宇宙”

据悉,此次大赛以“元宇宙”为设计关键词,旨在号召全球设计师的设计力量,共同引领茄克流行趋势的发展。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活动在虚拟现实间将“狼图腾”与“元宇宙”相融合,以服装为媒介,诠释存在于每个人心中对于“元宇宙”的想象与期许。整体设计以“狼图腾”为核心呈现主体,不脱离“狼”或其相关元素,并贴合主题及设计关键词“元宇宙”进行创作。设计风格不做限制,可自由发挥。活动还要求参赛者结合当前最新国际流行色彩、设计手法、创新工艺进行创作,作品需带有设计亮点,作品突出原创性、时尚性。在深度理解主题内容基础上,需着重突出商业价值和市场潜力。

为获奖者提供丰厚奖励

为了能评出最具说服力的作品或项目,体现奖项的公平公正,组委会特地邀请由著名设计师、院校教授、时尚媒体人等国内外资深专家组成大赛评委团,评委团对参赛设计师的设计稿进行评审,负责大赛的监管与评审工作。大赛将以从品牌文化、时尚创意、面料运用、技术工艺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1位获奖设计师。

按照原定方案,获奖者将获得荣获奖金人民币25万元用于服装设计制作,并获组委会支持完成作品专场发布会。同时,获得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以及七匹狼男装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并有机会到七匹狼参观交流并实习工作。

男士夹克品牌都有哪些?七匹狼男装作为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致力于推进创意设计事业发展,此次发起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活动,把创意设计作为核心要素之一,通过大奖引领,形成时尚茄克设计新观念、新路径、新方法,提升中国时尚产业话语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