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系列已成为时尚珠宝领域最具市场潜力的产品之一

X-WANG是2021年创立于中国深圳的一家新生代女性高端珠宝品牌。品牌秉持“成为你自己”的理念,以Art Deco风格为主导,致力于打造兼具设计与质感的精品珠宝。X-WANG的主推品牌——X系列首经发布,便引起时尚领域广泛关注,成为众多时尚名流佩戴的新选择。据专业人士评估,X系列已成为新生代珠宝领域最具市场潜力的产品之一。

生活的无限可能

世界瞬息万变,科技不断升级,嘈杂信息充斥周围,吸引着我们的专注力,干扰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了鼓励受众用探索未知的心,在当下错综复杂的世界拨开迷雾,X-WANG重新定义了珠宝的意义:以一个女性的20年成长历程,精炼成标识符号,设计出蕴含时代命题的珠宝作品,帮助新生代女性拥有更好的审美去觉察艺术力量与自我赋能,打开女性生命的无数种可能。

X-WANG中的未知数“X”代表未知、探索、与宏大的包容性。WANG则是创始人姓氏,它沉淀了创始一代的优质基因,源源不断地为品牌与产品注入前行的力量。字母“X”与“W”的组合蕴含了品牌的核心理念与创始人的美好愿景。

Art Deco艺术与现代东方美学

真实的珠宝应有生命力,经典、不过时,不随时间而陈旧。成为真实的自己是每一个人的内心需求,X-WANG也一样。X-WANG从20世纪盛行于欧美的Art Deco艺术风格中汲取造型灵感,并且结合了古典东方的对称美学,将其与时代审美精神结合,打造出了品质与设计兼具的X系列。

X系列在造型上运用自然万物的有机线条,以抽象的几何图形作为核心要素。在简约而又不失锐度的方寸之间,倾注丰富细节,旨在为女性生活方式提供自我表达的空间。X系列产品对于字母“X”与“W”的巧妙组合体现了对东方美学中的“和谐”“对称”元素的现代运用。同时,产品也回应了Art Deco艺术注重运用线条构图与鲜明色彩提升装饰效果的特性。

X系列是传统艺术滋养与时代精神结合下的艺术设计,这也是该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能获得众多时尚界消费者认可的原因。

成为更好的自己

X-WANG是一家专为新生代女性打造的国际珠宝品牌,它致力于引领时代审美需求,与女性共同成长。“To be X”便是“成为你自己”,代表不再被定义、被束缚,女性可以在人生的任何一个阶段,成为任何一个想成为的“X”。

品牌鼓励女性树立自信,在日常生活中寻找真实乐趣。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在擅长且热爱的事业中成为更好的自己。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以自己的劳动所得来主动购买一件珠宝。奖励自己人生旅途中的阶段收获,纪念并见证这段珍贵而美好的时光。

这是X-WANG对女性主义的当代阐释,也是对品牌的自我定位。X-WANG承诺以匠心打造的每一件珠宝产品,向自由独立的女性精神致敬 。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