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睿数据乘云出海,“解锁”华为云新加坡大区

 

这是一个科技新航海时代,继柏睿实时云数仓(RapidsDB Cloud Data Warehouse)上线AWS Marketplace之后,柏睿数据乘云出海的征程再次“解锁”新版图:近日,柏睿实时云数仓正式上线华为云新加坡大区,提供云原生的数据仓库PaaS服务,以云端上海量数据实时分析的智能数据算力,裨益亚太地区用户,使能千行百业智能升级。

柏睿实时云数仓正式入驻华为云新加坡大区

支持亚太地区客户在线购买使用!

柏睿实时云数仓基于自研新一代分布式内存数据库技术所研发,其特点与优势包括:

1)简单易用:在线自助管理集群,兼容MySQL协议

2)极速性能:分布式大规模并行处理内存MPP 框架,优化云计算运行环境,秒级响应

3)弹性伸缩:在线自助扩容/缩容数据库节点,数据库集群性能随节点数量线性变化

4)安全可靠:每个数据库集群都独立部署于云主机中,运行资源完全隔离,支持集群高可用

5)更低成本:在同样云端运行环境中,TPC-H计算速度是其他产品的数倍

新加坡不仅是全球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也是亚洲重要的服务和航运中心,以及东盟(ASEAN)及亚太经合组织(APEC)的重要成员国,是中资企业出海以及海外企业布局亚太的战略要地。借助华为云庞大的国际站生态体系与柏睿数据自身成熟的产品能力,柏睿数据将快速扎根当地市场,构建自身业务实现落地。

后疫情时代,经济恢复和低碳发展的双重要求,使加速数字化转型成为全球企业和各组织的必然选择。同时,传统数据中心正在被持续关闭,而云计算的使用率也在倍速发展,业务上云已经成为全球共识,云化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柏睿数据以国际视野布局多国家及地区,提供高性能的云数据计算和分析能力,更加灵活的业务部署能力,助力全球企业和组织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

科技新航海时代,柏睿数据的出海宏图正徐徐展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