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让居民的幸福生活触手可得

什么是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简单来说,就是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服务半径为步行15分钟左右的范围内,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基本消费和品质消费等为目标,以多业态集聚形成的社区商圈。

可以说,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对提升城市生活服务便利化、标准化、品质化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正是认识到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重要意义,去年5月,商务部等12部门出台了《关于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意见》。随后印发的《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指南》提出,“到2025年,通过打造‘百城千圈’,建设一批布局合理、业态齐全、功能完善、智慧便捷、规范有序、服务优质、商居和谐的城市便民生活圈”,为各地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指明了方向。

世茂服务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物业管理及社区生活服务提供商,在注重生活与品质的浙江,围绕业主生活周期,全方位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不断增强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落地前置仓、严选产品,升级本地生活服务

今年以来,世茂服务旗下本地生活品牌世茂世集,在浙江多项目的物业服务中心广泛落地前置仓服务,常备如饮用水、米面粮油等业主日常生活中高频、刚需的物资。与传统外卖模式不同,前置仓缩短了“货”到“家”的距离,业主只要把需求给到世茂服务1001管家,物业工作人员就会直接送货上门,比传统外卖响应更及时,配送更快,真正实现“随叫随到”,解决业主的燃眉之急。

2021年,世茂服务在浙江成立“汇甄”供应链公司,为业主严选高品质、高标准、高性价比的日常生活刚需品。与此同时,世茂服务还深入原产地,为业主严选绿色、安全、健康的天然产品,再通过世集小程序和前置仓“双管齐下”,让业主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可以立享赣南脐橙、涌泉蜜桔等优质农产品。

整合优质资源,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入住难题

世茂服务在浙江依托旗下新生态家装品牌“世茂美居”,整合优质家装品牌资源,为即将入住新家的业主开展“美居”服务,通过一对一定向咨询,设计师专项定制,交付新家样板房参观活动,融合家居、家电、定制、装修、阳台改造等多项服务为一体,一站式解决业主入住新家的家装难题,为业主实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新房装修新体验。

构建“美好生活”:丰富人文活动、暖心便民服务

世茂服务在浙江注重打造“世茂式美好生活”的居住体验,非常关注多年龄层次居民特别是“一老一小”社区生活的幸福感。2021年,小小消防员活动、重阳邻里节、暖冬服务、文化进社区、幸福跑等各种围绕老人孩子的社区活动在浙江世茂的社区不断上演,让业主们不出家门,就可以参与一场场丰富有趣的文化活动。

除了丰富的人文活动外,世茂服务还格外关注业主日常生活中细小但刚性的需求,在浙江多园区内定期举办便民活动,找来理发师、鞋匠、裁缝、磨刀师傅等手艺人,让业主足不出园区即可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小问题。

相信接下来,世茂服务将以居民需求为本,以优化服务为要,持续完善各项便民服务,积极构建宜居的高品质社区,努力让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触手可得。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