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客双效鲜活漱口水,随时随地分享清新口气

漱口水是当今国际流行的,仅次于牙膏的通用口腔护理产品——它能抑制牙菌斑、保护牙齿与牙龈,解决口腔异味;同时具有沁人心脾的凉气,令人心情愉快。漱口水使用起来很方便,相比起冲牙器、牙线等护理产品,它更容易让大众掌握,同时便于携带,既适合在家中进行日常的口腔护理,又适合工作、出差时使用。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为什么会产生口气,以及近期爆火的舒客双效鲜活漱口水是如何“养出”清新口气。

口气产生原因

口气是指从口腔及其他充满空气的空腔中如鼻、鼻腔、咽,所散发的臭气,它严重影响人们的社会交往和心理健康。口气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口腔疾病问题引起的口臭

口腔自身健康问题引起的口臭是口臭产生的主要原因。如口腔中有未治疗的龋齿、残根、残冠、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健康问题都可以引起口臭。如患有龋齿的人,深龋窝洞内常残存食物残渣和菌斑,细菌经过发酵分解,产生臭味。

2.身体其他组织疾病引起的口臭

除口腔外,身体其他组织疾病也会引发口臭。如人们最熟悉的“肠胃问题”引发的口臭。当消化不良以及肠道菌群失调时,在进食了比较难以消化的食物以及肠道菌群失衡的情况下,肠道不通畅,会导致口气比较重。又比如,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会使口气出现酸臭味。

3. 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引起的口臭

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也是引起口臭的原因。牙齿在咀嚼食物,为身体带来营养的同时,口腔内也会残留大量细菌,如果口腔清洁不彻底,不及时,会造成细菌、口腔粘膜脱落上皮、食物残渣等在舌背滞留,从而导致口臭的产生。

通过以上描述,我们可以看出,除了口腔疾病和“肠胃”等身体其他组织疾病引起的口臭,因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等引起的口腔菌群被破坏也是口臭产生的一大诱因。因口腔疾病及身体其他原因疾病引起的口臭,建议及时就医;对于因口腔菌群被破坏而引起的口臭,我们建议使用舒客双效鲜活漱口水来清新口气。

有害菌群变多,破坏口腔原有稳定环境,引发种种口腔问题。舒客双效鲜活漱口水采用“先平衡后滋养”的思路,“三步”养出清新健康口气。

益生菌平衡口腔微生态

舒客双效鲜活漱口水含有酸奶同款的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生成,不利于病菌的生成并阻止细菌定植,平衡口腔微生态,调节口腔环境,使口气无处躲藏。

玻尿酸深层滋养口腔

舒客双效鲜活漱口水中含有专利玻尿酸成分(专利号:ZL 201210317032.5),高纯度玻尿酸分子有助减少口腔水分流失,给予口腔深层补水,清洁滋养空腔的同时,增强牙龈活力。

3.天然植萃,缤纷果味,呼出馥郁果香

舒客双效鲜活漱口水含有天然植萃。新鲜有机、清爽芳香的柚果提取物;温和香甜、保湿舒缓的葡萄籽提取物,带来满杯红柚与多汁葡萄两种口味,口感清爽,呼出馥郁果香。

除了日常的刷牙外,更要学会合理使用漱口水,让我们告别“口臭”,自信绽放笑容!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