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娱时代正式挂牌北京股权交易中心

北京汇娱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娱时代;企业代码:ZS5415)正式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汇娱时代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融资、融智优势,整合版权、供应链和渠道等行业资源,实现公司可持续、高品质的发展。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全市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挂牌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不仅可以更好地获得融资渠道,并且企业的股权可以在交易中心合法买卖转让,根据企业需求让企业价值变现。成功挂牌的企业无论是在运营管理,还是规范等方面都离IPO的标准更进一步。

成功挂牌为汇娱时代带来质的飞跃,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汇娱时代将规范公司运作,抢抓发展机遇,吸引更多优质资源,以精品内容撬动大众市场,建构多元发展模式,为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影视文化企业而持续壮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