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滑香醇 营养丰富 维他奶谁能不爱?

夏日炎炎,饮品必不可少。相比于高糖高甜分的“肥宅水”来说,维他奶健康好营养,口感丝滑香醇,口味多样,既能满足人们日常能量所需,又可以为身体提供必要的微量元素,健康好搭配,让身体轻负担。

维他奶豆奶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它选用优质地带种植的非转基因大豆,用心确保豆奶品质,保证营养物质的留存,而且喝起来非常香醇。除此之外,维他奶豆奶可以为人体提供易吸收的优质植物蛋白。此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拥有维生素b2、b6及烟酰胺等营养物质。不仅营养丰富,还不含反式脂肪酸和胆固醇。

营养的保留和口味的醇香,远远不是维他奶豆奶的优势。维他奶豆奶能备受喜爱,是源于细节的把控。为了让更多的人接受并爱上豆奶,维他奶创新研发出多种口味。

维他奶经典系列有原味、低糖原味、巧克力味、香草味、麦香味、椰子味、黑豆奶和无添加蔗糖豆奶8种口味可供选择。

从综合水平来看,维他奶豆奶的品质、味道、口感都很不错,而且也很适合当早餐,搭配欧包、荞麦面包、三明治、布丁、油条、煎饼果子都可以,无论西式早餐还是中式早餐都可以完美配合在一起。维他奶豆奶可以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还可以中和其他食物的油腻感,带来满口醇香,回味无穷。

维他奶甄选“中国黄金大豆种植区”的非转基因大豆,专注植物营养80年,不仅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还具有低饱和脂肪、0胆固醇等优点,有效的兼顾了营养和美味,让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畅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