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听课神器,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专业记录能力超乎你的想象

从外观上看,这支录音笔时尚小巧,按键简洁,操作简单。讯飞智能录音笔 SR302机身是深灰色的合金外壳,配以半隐藏式的麦克风组合与CD式纹理圆形按键,握持手感舒适;机身配一块2.0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是240*320,触屏操作与按键操作结合在一起,屏幕下方更有一个红点的录音键,使用起来更加便捷灵活。

从录音效果来看,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预设了不同场景的录音模式供使用者选择,如标准录音、会议录音、演讲录音、采访录音等。并且在远程录音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可以达到最远15米的收音距离,经过测试也可以确定这一点。远程录音主要适合演讲录音模式,在大的阶梯教室或者礼堂里,这支录音笔也可以达到很好的录音效果。从专业性上讲,它的录音能力,完全可以满足学生所有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从转写功能上看,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在支持转写普通话的同时,也能识别很多各地方言和7门外语,对于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以及中英语混读等情况,它也能智能识别出来,以保证转写的高准确率,这样的识别准确率在课堂学习和记录的时候会更加高效。此外它的边录边译功能,可以实现实时翻译,这也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的另一智能功能,而且翻译可以很快显示到屏幕上,以达到跨语言交流的效果。

掌握并消化课堂上老师所讲的内容,孩子在学习上就会变得更主动、更积极。用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记录课堂笔记,无需担心少记、漏记、记不全的情况发生,为课后复习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