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理财×第一财经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与你同行

第一财经可持续频道已于近日上线,为众多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志同道合者提供了崭新的平台!星展银行愿与第一财经可持续频道及可持续同行者们共勉,为可持续的未来携手共进。

“祝贺第一财经可持续频道上线!

当下受疫情冲击,全球可持续发展也面临严峻挑战,应对这些纷至沓来的挑战,需要所有具有使命感的企业公民携起手,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星展银行乐见第一财经可持续频道上线,有助于提供更多专业、优质的ESG内容,为社会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长期以来,星展银行积极探索并构建多元化、覆盖广泛的可持续发展金融服务。依托新加坡母行在绿色金融领域的先进理念和国际实践,星展中国通过创新的绿色金融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及产业链以更可持续的模式开展业务,助力绿色产业与绿色金融协同发展。作为全球首家提出《可持续发展和转型融资框架与分类法》的商业银行,星展已借助该框架帮助众多企业客户走上转型之旅,以绿色为马,奔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与大家共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