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有钛无涂层不粘炒锅,爆炒人间烟火气

喜欢烹饪的爱好者都知道煎鱼是个技术活,要保证鱼肉不散鱼皮不破,还不能焦糊。想要完美的煎出一条鱼除了要有好手艺,拥有一口好锅也很重要。苏泊尔炒锅因良好的使用感在业界有着高知名度,也是大众购买炊具的首选品牌。同时苏泊尔也一直在创新的路上进行新品研究,想要煎鱼不破皮,不如试一试苏泊尔有钛无涂层不粘炒锅,拥有创新有“钛”合金熔覆技术的加持实现无涂层防粘锅,带您享受不一样的烹饪体验感。

优选好材料,实现物理不粘锅

苏泊尔有钛无涂层不粘炒锅采用复合基材一体成型,导热更迅速均匀,其中430不锈钢坚固耐磨、优质铝合金导热均匀快速、食品接触用304不锈钢健康安心,最值得一提的是有“钛”合金熔覆层,这是无涂层不粘锅的关键。有钛合金熔覆技术就是采用行业内先进的非晶有钛合金材料,通过熔覆技术在锅内表面形成物理抗粘层,从而实现防粘性能。配合锅内微观凹凸的多孔储油结构,实现抗粘材料+油膜防护双重物理抗粘,好锅好养护越用越顺滑。

无惧翻炒,烹饪更畅快

想要苏泊尔有钛无涂层不粘炒锅使用时间长开好锅与养护不可少,拿到新锅时可以先用温水清洗干净,再向锅内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可以均匀布满锅,然后小火加热至有烟,待放凉后在清洁擦干就可以了。而苏泊尔有钛无涂层不粘炒锅也因锅内的微凸晶纹锁油结构也会越用越顺滑,做到炒菜导热迅速时蔬色香味俱全,煎鱼受热均匀鲜嫩多汁。搭配透明可立锅盖不仅可以轻松观察烹饪进度,放置也更加便捷卫生;锅沿的翻边导流设计,在倒汤时不易滴漏,保持台面卫生;手柄处还有金属片装饰,防滑纹路增加烹饪过程的舒适感,烹饪体验增强食物怎能不美味。

苏泊尔有钛无涂层不粘炒锅锅体无涂层硬壳虾蟹随心烹饪,肆意翻炒不惧铁铲刮磨,且悦目颜值为厨房添新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