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坚持草饲放牧,将来自大自然的恩赐分享给大家

随着夏日的到来,气温也随之节节攀升,而地处南半球的新西兰却截然相反,皑皑白雪沿着嶙峋山巅,渗入了每个角落。新西兰冬日的气息,清新而微甘,而那些源自自然的“白”更是散发出迷人魅力,可看、可听、可闻、可品,直教人心旷神怡燥热顿消,快来和恒天然一起探索这如梦如幻的世外仙境吧!

可以看到的“白”是什么?

新西兰空灵纯净不染污尘,优异的自然环境使得这里的皑皑雪山和浩瀚冰川圣洁无边,仿佛天地间展开的瑰丽画卷,纯白之境令人心神震荡。恒天然为了呵护这份美轮美奂的“白”,长久以来坚持通过投资创新和基础设施从供应链中消减温室气体排放,向低碳未来的转型,在可持续奶业的许多方面成绩斐然,新西兰农场供应牛奶的碳足迹不到全球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左右。

可以听到的“白”是什么?

鸟语啁啾,溪水潺潺,风鸣叶隙,奶牛哞哞…万物生灵的生命跃动之声如此美妙,为心灵奏响灵动的协奏曲,如此美妙的自然之声得益于新西兰在保护生态方面的不遗余力,新西兰共建立了13座国家公园、3座海洋公园、数百座自然保护区和生态区,还有1个海洋与湿地保护网络以及保护特别的河流与湖泊,总计约有30%的国土为保护区,正因如此,新西兰的自然生态愈加生机盎然。

数据来源于:https://baike.baidu.com/item/新西兰/255519?fr=aladdin(新西兰百度百科)

可以闻到的“白”是什么?

如果新西兰的白有味道,那一定是醇正馥郁的奶香。优越的生态环境使得新西兰成为理想的牧场之地,生活在这里的恒天然奶牛,享受着以原草放牧为基础的高水平的动物福祉畜牧系统,饥食新鲜青草,渴饮火山之泉,自由漫步嬉戏,释放天性。草饲放养使得奶牛们产出的鲜奶醇香四溢、馥郁甜美、沁人心脾、营养丰富,是真正的来自大自然的恩赐,品质和质量受到各地食客的认可。

可以品到的“白”是什么?

想要品到新西兰的“白”恒天然乳品不可错过,源自新西兰牧场的鲜奶经过恒天然科学家及奶农们的加持,化身奶香醇厚、营养丰富的乳品美味,为各地带来“原滋原味”的新西兰“白色”风味。

这些源自纯净自然的“白”使新西兰变的更加圣洁迷人,直让人神清气爽,身心舒畅。多年来,恒天然致力于以牧场的可持续发展进行农耕,在这片纯净的土地生产乳制品菁华,并将这份“白”带到大家身边。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