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坚持金融服务实体,投资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在资产新规的指导下,信托产业开始转型,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社会资金和实体经济中,信托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中融信托始终坚持走正确的发展道路,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的经营原则,同时秉持这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的投资理念,为其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以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科移动”)为例,中融信托作为其战略投资者之一,中融信托旗下股权投资平台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鼎新”),充分发挥自身综合金融优势,参与到中信科的增资扩股工作中。

2022年5月10日,科创板上市委公告宣布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科移动”)IPO成功过会。本次IPO,信科移动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84亿股股票,募资40亿元,主要用于产品升级与技术研发等项目。

信科移动科移动是从事移动通信国际标准制定、核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唯一一家央企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专注于移动通信技术的开发、应用、服务,面向5G新生态、面向数字化转型,坚持自主创新驱动价值创造,持续掌握核心技术,打造移动通信领域的“创新高地”和“国之重器”,为我国打破国外移动通信技术的垄断,实现我国完整通信系统的“零的突破”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助力信科移动的发展,是中融信托践行金融服务实体原则的一个实例。除此之外,中融信托还为黑龙江金融产业集群等数千家企业提供了综合金融服务,在助力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上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中融信托回归信托本源,转型调整和优化业务结构,重点围绕新基建建设、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及新兴产业投资扶持等方向开展业务。在合作中,不仅仅关注短期的财务回报,二更加关注企业的成长与发展贡献价值。未来,中融信托也将继续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为实体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