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先打造世界级别,亿达中国武汉软件园智造新格局!

作为行业中的翘楚,在2022年获得了更多的荣誉!这就是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园企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健康码”团队!看到其实力不得不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美誉实至名归!

具有行业高水平

为什么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会获得众多的荣誉?这与其在软件服务、云计算、网络安全、地球空间信息、检验检测及生命健康等相关领域的实力有直接的关系。同时,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重点打造东湖高新区“221”主导产业体系的“光芯屏端网”网端互联网产业生态及智慧健康产业集群,“数字经济+智慧健康+数字智造”如此新格局必须爆赞。

拥有更高的目标

目前,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已形成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健康为双轮,对于如今的成绩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并不会止步,接下来还将布局N种产业为目标的“双轮驱动2+N”布局模式,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生命科学、文创传媒等热门行业,这才是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发展的目标。

为了更好的发展,必须要与更强大的企业合作!亿达中国武汉园区就做到了集聚企业224家。其中以美的、纬创、招银云创、泰康、IBM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企业;同时还有安天移动安全、软通动力、明源云、赛意等全国行业百强企业。以易久批为代表的独角兽企业,还有天亿集团、致众科技、希望组等智慧健康医疗领军企业。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的园区可以说是“大咖云集”,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