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领导组团深入考察,鲁班到家创新服务模式受认可

近日,由常州市副市长桓恒带队,组织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江水,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韩雪琴,区委常委/天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海鹏等一行,专程莅临深圳鲁班到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鲁班到家董事长邓崴带领集团高管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贵宾们。

在邓崴的带领下,常州市领导们一行先参观了鲁班到家深圳总部办公区域,深入了解了鲁班到家的零工经济业务模式、发展现状,以及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鲁班到家如何通过模式创新,在短短几年内,从一家籍籍无名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如何通过数智化管控系统服务全国150多万家居企业和数千万国内家庭。

参观过后,领导们一行来到会议室,邓崴通过鲁班到家数据中心的可视化演示系统,为桓恒市长一行展示了鲁班到家全国订单的实时交易和订单分布情况,介绍了单个订单的实时节点数据。并表示,鲁班到家数控中心已实现服务全流程节点可视化,全国订单服务可视化,并能对所有订单的实时数据和节点实现即时调取。

随后,双方就疫情下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现状,以及鲁班到家的模式创新对于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服务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鲁班到家基于服务全流程节点的数字化管控,给家居后市场上门安装服务带来的变革给予了高度肯定。

领导们一致表示,鲁班到家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创新,用最便捷地方式连接了家居企业、蓝领师傅、终端消费者三端用户,并持续为三端用户创造价值。数控中心显示,鲁班到家已入驻200W+的师傅个体,通过鲁班到家这个平台,能够很好的帮助家居企业降本增效,帮助蓝领师傅通过技能变现提高收入,帮助终端消费者改善服务体验,同时也规范了行业服务标准,为社会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鲁班到家是深圳鲁班到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项目以S2B2C模式聚合全国200多万蓝领技工,颠覆传统的自养/雇佣用工方式,解构企业工程/零售用工需求,为企业提供家具建材/家电设备/项目工程“最后一公里”的“同城配送、安装、维修、量尺、搬运、返货”等一站式技能服务。服务可覆盖全国32个省、600多个城市、2800多个区县、40000多个街道、综合覆盖率可达98%以上。

经过七年的快速发展,鲁班到家通过线上+线下的立体化培训体系,累计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开展了1000多场全国师傅培训大会,线上直播累计免费输出超1500场,累计培训师傅达600万人次。鲁班学院通过社群、自媒体、APP等渠道常态化为师傅提供培训内容,不断提升蓝领师傅群体的技能水平、服务水平和业务水平,提高师傅核心竞争力。目前鲁班到家已为社会蓝领技工群体提供了数百万个就业岗位,创造了数千万次就业机会,从根本上促进了蓝领技工群体技能变现能力的提升,持续推动了蓝领技工社会就业增收的新路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