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南泊湾成功交付;记录“警嫂班长”陈琳的点滴生活

2022年宝能城发美好交付季开启,宝能南泊湾圆满交付

伴随着2022年宝能城发美好交付季盛大开启之时,宝能南泊湾这座62万方精工醇洋房居住区与百余位户业主们迎来了一场“双向奔赴”。宝能南泊湾以高标准、高品质、高满意度圆满交付,6月13日首日交付率即超95%,为满怀期待的业主们呈予完美的理想舒居,让憧憬已久的幸福生活近在眼前。

据了解,在交付当天,宝能南泊湾精心准备了一站式的交付服务体系,从售楼中心的入口到交付区,无一不洋溢着归家的喜悦感。而前来交付现场的业主们,由经验丰富的验房师陪同验房。验房师细心且耐心的讲解以及亲眼所鉴的大城住宅品质,赢得了业主的好评如潮,而这也标志着市场对宝能雄厚实力与建筑口碑的认可与青睐。

警嫂陈琳和丈夫并肩作战的日子,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女子本柔弱,为“警嫂”则刚。近日,“80后”警嫂陈琳和丈夫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周毅的日常点滴生活引来了众人关注。这个默默无闻的警嫂用一份普通而特别的爱,给了丈夫一个可以卸下包袱、轻装上阵的温馨港湾。

陈琳

据了解,陈琳的丈夫是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一名民警。平时丈夫的工作非常繁忙,而陈琳除了在工作上全力支持丈夫,在生活上也细心照顾公婆,家里家外都是一把好手。陈琳性格开朗,心思缜密,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自创的“多动脑”“善沟通”“勤跑腿”基层工作三大法宝,也赢得了认可和好评。用她自己的话讲,这是找到了警嫂和工作家庭之间的平衡。而丈夫周毅对于妻子的辛勤付出,也是看在眼里,暖在心上,让他在执勤路上的每一步都更加踏实笃定,也更加用心用情去做这座城市平安路上的守护者。

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中国队多名队员勇夺奖牌

近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上,中国队接连传来好消息。王宗源、曹缘包揽跳水男子3米板冠、亚军;杨昊/练俊杰组合夺得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王宗源、曹缘包揽跳水男子3米板金、银牌,一觉醒来,中国队已经获奖无数,引来众人赞许。

据了解,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在2022年国际泳联世锦赛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宗源以561.95分获得冠军,他的最后一跳109C也拿到了全场最高分——106.40分,而这枚金牌也是20岁的王宗源两次世锦赛拿到的第三枚金牌,2019年世锦赛上他拿到了男子1米板金牌,本届比赛他和曹缘搭档摘得了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这个年纪轻轻的少年在跳水运动上拥有无限的潜力,值得大家的夸赞与崇敬。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