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获得金融领域服务奖项,微众银行微业贷靠谱成共识

微众银行微业贷作为专门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企业贷款,一直以智能化、便捷化的服务铺陈发展。凭借无需抵质押、线上可操作、放款速度快、最高额度500万等优势,获得广大用户认可。而不断获得金融领域服务奖项,更是将微众银行微业贷靠谱推成各界的共识。

2021年11月30日,凭借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服务成绩及创新成果,微众银行微业贷斩获澎湃新闻2021 TOP金融榜“年度普惠金融奖。”

2021年10月21日,在世界银行集团和二十国集团(G20)旗下的“全球中小企业金融论坛”活动中,微众银行凭借丰富的中小微企业创新服务成果,于百余家参选金融机构中展露锋芒,摘得“2021年度中小企业金融机构(亚洲)奖”。

2021年9月10日,在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2021“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上,微众银行微业贷获得由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组委会颁发的“2021 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优秀案例”荣誉。

2021年7月22日,由国际权威财经杂志《亚洲银行家》主办的2021年度中国未来金融峰会暨中国奖项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凭借出色的服务实践结果,微众银行微业贷斩获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金融贷款产品”奖。

2021年4月21日,在中国水泥网主办的“2021中国水泥产业峰会暨TOP100颁奖典礼 ”上,微众银行微业贷凭借为广大水泥供应链客户群体缓解资金难题的贡献,荣获水泥网“中国水泥行业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商 ”称号。

2021年2月3日,在中新经纬主办的“财经中国2021V峰会线上论坛”上,微众银行微业贷凭借小微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发展成就及对行业的积极引领作用,获得了“年度创新品牌”。

2020年12月28日,在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上,微众银行微业贷凭借在小微普惠金融领域的产品及服务创新,荣获"2020年人民匠心产品奖"。

依托数字化金融服务能力,微众银行微业贷探索出不少融资新方法、新出路,也不断获得各种金融服务奖项,更获得了广大小微企业的认可。截至2021年12月31日,微众银行微业贷已辐射22个省、3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累计触达小微企业超270万家,累计授信客户89万家,累计发放贷款金额超1万亿元,微众银行微业贷靠谱成共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