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赞科技庆长鑫期权上市启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2年7月1日,咏赞科技庆长鑫期权上市启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市江津大酒店隆重举行。咏赞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市场领导人及优秀会员,战略合作公司领导人等约两百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了咏赞集团这一历史时刻,群英荟萃,共创盛举。

咏赞集团行政总经理陈丽娜女士对公司规划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陈经理介绍公司的三项发展规划:引流——聚人脉,业务落地——聚资源,资本市场——聚资金。其外,陈经理还对抖音AI引流系统方案作出讲解,说明当下实体商家如何利用抖音引流,如何利用视频打造自己的抖音矩阵引流到店。

咏赞集团监事长邹声和先生对公司文化作精彩分享。邹声和先生认为,良好的文化底蕴是企业辉煌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咏赞集团有属于自己的文化和礼仪,邹声和先生为在场人员介绍了“咏赞礼”的礼仪动作和由来。

CNUN媒体从会上了解到,庆长鑫期权项目是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咏赞集团董事长张峰先生对庆长鑫期权项目进行演讲,讲解项目运作模式与收益。除此之外,董事长提到,咏赞集团始终秉承以公平、公正、公开为企业经营理念,专注于共享、共赢、共富智慧营销系统,是一家以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去中心化全民皆股东的科技型企业,此举赢得了在场所有出席嘉宾的高度认同。

咏赞集团常怀感恩,不忘回馈,为一星合伙人、优秀领导人等举办颁奖仪式,授予奖杯、证书、现金等以嘉奖。

最后,迎来了众人瞩目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咏赞集团与重庆市华本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竹笙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重庆山和四季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大众·思皓玖邦玖汽车俱乐部、中科科技实业(广州)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各公司众志成城、合作共赢,定能共创辉煌。

咏赞集团在顺利发展的同时,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会议是咏赞集团发展道路的新起点,咏赞集团将在未来的道路上越战越勇,辉煌腾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