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北京麦田房产党委七一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值此建党101年欢庆之际,麦田党委以线上会议的方式,隆重召开“北京麦田房产七一党员大会暨先进表彰活动”,与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等共同回顾“疫”往无前,初心不改的麦田精神,共同见证疫情阴霾下闪闪发亮的麦田光芒!

北京麦田房产党委书记龚迪铮

据悉,自今年4月新冠尘嚣再起,北京麦田房产总部第一时间发起“社区抗疫接力”号召,从疫区志愿服务到物资捐助,从取送快递到应急跑腿,麦田人凝聚微力,只为守护社区“最后一米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到六月底,北京麦田共有2958名一线经纪人参加到社区抗疫中,其中与街道、物业、医疗队伍等组织合作的志愿者1461人,以个人身份自行参与社区服务的1172人,众多门店及经纪人连续抗疫46天,发放诸如口罩、遮阳伞、消毒酒精、免洗洗手液、志愿者贴纸等抗疫物资16458份,定向服务社区302个,直接服务社区业主200000人,受到了社区及业主的一致好评。

“为号召党员同志积极投身麦田党建工作中,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经麦田党委班子决定,在此庄严时刻,针对一年来表现优秀的党员干部、党员及此次抗疫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麦田党委书记龚迪铮在宣读表彰决议的同时,也对麦田党委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以更加坚定地政治担当、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更加有力的表率行动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望湖社区优秀党员吕永富

当麦田七一党员大会线上会议圆满落幕之时,麦田房产望馨花园店当天也收到了来自望湖社区的荣誉锦旗:“齐心协力战疫情 麦田伙伴暖人心”,短短两行文字,高度概括了麦田房产望京北大区丽泽区30多名经纪人在4-6月之时社区抗疫活动的表现,他们全心全意服务业主,经纪人吕永富更是被望湖社区党委评为“社区优秀党员”。

战“疫”时刻,让麦田的党旗飘扬在社区,麦田房产不仅是社区居民身边的房产管家,也是贴心的好邻居。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在麦田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切切实实的行动指南。正如麦田党委书记所言,未来麦田党委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麦田党员“麦”入新境,走向更伟大的胜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