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二十载,扬帆再起航丨旭辉永升服务成立20周年回眸与展望

二十年是阶段的跨越,更是崭新的起点。

2022年5月31日,是旭辉永升服务成立20周年,值此20年司庆之际,旭辉永升服务集团20周年特别早会在线举办,通过回眸企业发展历程,探寻发展密码,为新时代再起航积蓄更强大的力量。

“回望二十年,旭辉永升从‘初出茅庐’到成功上市并位居行业前列,在多方面实现从0到1的突破,在重大洪灾、疫情面前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关键就在于每一位团结一心的旭辉永升人!” 旭辉永升服务集团董事会主席林中在致辞中首先向每一位员工伙伴致以感谢。

同时,“旭辉永升20年的风雨历程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鞭策和认可,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尊重和默契,离不开每一位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他向每一位陪伴旭辉永升成长的业主、合作伙伴、投资者等同路人,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2022年是旭辉永升一五战略的第四年,是为一五收官做冲刺准备的关键一年,是为二五开局做提前布局的关键一年。林中指出:“未来面临挑战,更加充满机遇,机遇大于挑战!”

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形势,林中表示要更加用心服务业主,坚定不移地践行“让客户省心、放心、开心”的文化价值观;要持续打磨“客户需要,永升擅长”的“美好生活服务模型”,为客户创造极致服务体验;要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构建共生共赢的服务生态;要持续助力员工成长,让员工收入有增长、职业有发展、事业有奔头;要坚持走正道、走大道、做好企业公民,规范经营,依法、合规、守信;也要努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创造就业机会、丰富社区生活、共筑和谐社会。

特别早会上,旭辉永升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周洪斌谈及在时代的拐点下,在行业回归价值的新的起点,旭辉永升人面对的是未来更具挑战和机遇的前路。他表示:“旭辉永升人有信心,用奋斗谱写下一个20年的新篇。”

绿色发展,成为ESG模范企业。坚持长期主义,着眼于未来,更坚定地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和可持续的发展路径,成为跨越周期的百年企业。

关爱员工,才有满意服务。服务是行动、是承诺,每一个服务交付都是由员工呈现,员工伙伴是企业的内部顾客。企业要让员工成长、发展、施展才华,管理者要做员工的“服务生”,这样才能在服务中融入用心、喜悦和创意,才有美好服务的交付。

产品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以人为本,走近客户,不断升级服务标准和运营体系,扎根“服务”,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后勤“服务的需求,做“优质优价”的服务产品,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品牌。

高效组织,深挖护城河。一方面,要适应日益庞大的人员架构,经营要下沉,业务要前移,每个项目要成为一个高效的“平台”,在“平台”的基础上建立持续有效的“生态”,以点打圆、星火燎原;另一方面,通过流程、机制、系统、氛围等激活“个体”,实现自动自发,自我驱动是个人效率最好的来源。

续精进,适应时代潮流。变才是永恒不变的定律,企业在发展的不同阶段所需要的竞争力,面临的挑战、经营环境、所需要的能力不一样,要用开放的心态,持续学习,用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武装自己,以快速适应时代的更替。

回馈社会,助力城市发展。永升发展的20年,得益于祖国的繁荣昌盛,城镇化发展。后疫情时代,物业企业将更积极地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成为嵌入国家治理体系的微单元,旭辉永升服务将义无反顾地参与到每一个关键时刻,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20岁的旭辉永升,用坚毅笃行书写了一段属于永升人的峥嵘历史。为了对员工为公司持续奉献的精神、忠诚度和使命感予以表彰,在20周年司庆早会上,总裁及各区域总经理专门为长期服务五年、长期服务十年、长期服务十五年、长期服务二十年及以上四段司龄员工进行了荣誉表彰,颁发代表“荣誉、忠诚与使命”的旭辉永升服务定制款纪念币,并向他们多年为企业的奉献表达诚挚的感谢。

5月20日,旭辉永升服务“员工关爱计划”上线了一项专为保障遭遇困难的员工伙伴渡过难关的“员工互助会”,以员工自愿入会的形式,互助共济。截至5月30日,旭辉永升服务已有4300位员工加入,温暖携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旭辉永升服务将继续保持青春的想象力和奋斗激情,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