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感谢“守沪”!蒙牛收到上海政府和机构多封致谢信

六一儿童节当天,上海正式解封,这座寂静的城市也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喧嚣。而这背后,离不开政府的统筹安排,离不开人民的自觉防控,也离不开企业的慷慨解囊。据悉,为感谢蒙牛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在本轮上海疫情中做出的贡献,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消保委、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等政府和机构陆续发出多封致谢信。

疫情之中,蒙牛展现出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坚持不断供原则,仓库、配送、运营等部门都在满负荷工作,表现出极大的团队韧性。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一线司机以货车为家,尽可能避免接触,多名司机坦言 “送货的时候心里有些担心,不过没有一个同事退缩。”值得一提的是,每日鲜语的配送团队“天鲜配”在疫情期间自动分为两个部门,包括总经理在内的没有被居家隔离的工作人员全部转为配送团队,而被居家隔离的则自动成为客服,精细化的分工也让“天鲜配”速度更快,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被消费者称为最美身影。

据统计,4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蒙牛共完成3.3万个订单配送,近2500个保供集采订单,成为名副其实的保供“铁军”。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上海市商务委等多部门的致谢信纷至沓来。“在这场艰苦卓绝的大上海保卫战中,贵单位为保障上海人民基本生活物资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这些热情洋溢的话语,诠释了蒙牛人穿越疫情火线,使命必达的大爱之举。

除了在民生保供方面做出贡献之外,蒙牛及旗下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上海抗疫。其中,蒙牛旗下的妙可蓝多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两次捐赠近4万袋奶酪;蒙牛携手合资公司品牌鲜菲乐,捐赠51000瓶高倍营养奶、特仑苏纯牛奶,为学生和一线人员补充营养。

此外,蒙牛还携手澎湃新闻,开展抗疫“大白能量包”捐赠公益行动,从4月6日起,陆续将668箱纯甄酸牛奶、620箱蒙牛纯牛奶,送往抗疫一线,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宝贵的营养支持。针对高龄独居老人这一特殊群体,蒙牛上海大区联合虹口公安分局四川北路派出所,为高龄独居老人配送“暖心礼包”,旨在尽力保障高龄独居老人们的基本生活。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正是因为有蒙牛这样心系社会的爱心企业,上海才能更快地驶出大雾,一往无前地砥砺奋进,继续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